2005-04-05

high heels

那天去逛武聖夜市,看到Vita買了一雙美美的高跟鞋,我也心猿意馬,好想買一雙!
但想想還是打消了念頭,在我心中,人家Vita可是很有女人味,很適合穿高跟鞋的呢!

「高跟鞋」在我心中也是別有意義的~它代表了女人味,代表了真正的女人,而不再是稚氣的女孩或是女孩以上、女人未滿…
而我呢,總是穿著帶點稚氣的帆布鞋、休閒鞋,不然就是適合活碰亂跳的薄底競賽型運動鞋~
打開我的鞋櫃,唯一帶有女人味兒的鞋就是一雙超級平底的貼地白色淑女鞋~因為它太貼地啦,所以我總是愛穿著它跑來跑去,因為我不喜歡厚底鞋,又重又跑不快!
常常在心中偷偷幻想自己穿高跟鞋的模樣,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也能穿上高跟鞋??

已經給自己找了一個正大光明,可以買高跟鞋的理由:「20歲轉大人那天我一定要買一雙!」但想想,自己都快20歲了,一點也沒有以前小時候認為的20歲該有的樣子:溫柔、婉約、成熟、長髮、不罵髒話、講話小小聲~
反而還是一樣野蠻、頑劣、追趕跑跳碰~(嗚)所以穿上高跟鞋20歲的我,不是更相形見黜?我是意思是,穿了高跟鞋,還蹦蹦跳跳的,不是很不搭嗎?!
還是等有一天,我不再四處亂跑的時候,再穿吧!但~依我現在的成熟度來看,還要好久哦!(嘆)
我想要有一天,明來找我的時候,可以發現我的女人味,穿著高跟鞋迎接他!

以前有幾次偷穿媽跟姐的高跟鞋,才走幾步路腳就扭到了耶!而且走路的時候還會歪歪扭扭的極不自然,跌倒了幾次…><”
希望自己有一天能穿上真正的高跟鞋,走起路來搖曳生風,而不再是外八…(羞)然後笑的時候遮著嘴,文雅的罵人,不要動不動就出動我的中指~~~

噗哈哈哈哈………!!!
越講越聽不下去了啦!怎麼可能咧!
我看我還是以現在降子的我活下去,繼續以19.7歲的思維看世界,以我151公分的身高和38公斤的角度面對生活~踩著輕快的步伐生活下去吧!
至於大人該有的樣子…交給時間處理吧!唉,我老是講這種不負責任的話哩…(嘆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