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4-27

Regret

好後悔好後悔……(嘆)

最害怕上臺的我居然逞一時之勇,衝動的去報名高科小姐~!

其實今天東西方文化比較的時候,老師提到”選美”這個話題,我一直低著頭默不作聲,祈禱你們不要提到我~(汗)

緊張的不是會不會中(因為根本不會嘛!),雖然只是抱持著玩玩的心態,但是一想到要上臺,還是頭皮發麻、冷汗直流…><”

真的真的好後悔,沒事幹嘛找事折磨自己咧?!
總覺得自己很自不量力,因為參加那個活動的人在學校都小有名氣,而我什麼都不是~只憑著一股要幫山社出頭的心,就莽撞的參加了!!

唉,早知道就不要這麼逞一時之快了…沒事找事做,死白目一個!!

真的很不喜歡被認出來的感覺~
報名了高科小姐後,我很反常的低調,而我這人從來就不是低調的人~
正當有一回很餓很餓,邊走邊吃,沾了滿嘴漢堡的美乃滋時,突然有個平常不熟的朋友指著我說:「喂,妳不是有報高科小姐嗎?!」大嗓門的他害我差點噎到…我只能苦笑的否認囉!
也被學姐認出來,只是我總是臉變得超熱,然後結巴的趕緊否認~
我也不知道自己為啥變得那麼俗辣,可是不喜歡被認出來的感覺~可能我平常邋塌慣了吧,所以被認出來就會很不好意思!

算了算了,希望明天快快來,只要過了明天,一切就沒事啦!!

還有還有,要穿高跟鞋呢,一想到就發抖,因為我這個外八要穿高跟鞋真的不甚雅觀,而且穿上那種東西會跌倒的呢!
我看我明天就在臺上模仿豬哥亮吧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