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4-13

Haven't finished yet...

之前忙啊盲啊茫…社上很多事,所以文章都有一篇、沒一篇的上~(慚)
現在暫時告一段落,但也只是暫時休息個一兩天,就要趕緊上好發條再出發!

很多事還沒完成,社上我主辦的活動和期中考撞期~
我不能像明說的一樣,暫時先把社上的事放一邊…我也不是故意要把自己搞得進退兩難啊!誰想要這麼忙啊…?!只是期中考和社上的事勢必要兩頭並行,不然就真的沒時間可以把社上的事處理好!!

如果期中考考不好的話,我也不會給自己找藉口:「社上有很多事啊!」
只能盡力兩邊兼顧囉…!(汗)

但我坦承,我比較不擔心期中考的事,反而比較操煩社上的事耶…(羞)
不要打我啦,我是真的這麼覺得啊!唉…(嘆)
唉呀呀,我真的不應該玩社團的,因為我根本就是個單細胞,腦子同時間只能裝得下一件事!可是又是真的很多事等著我去完成~

這幾天就暫不po文了!因為我要專心忙完我該做的事:
通識1000字的期中報告
阿山哥的一堆古英文和古詩、古作家
東西文化超難找的”東西方葬禮”(我們這組自訂的主題,真他媽的難找啊!)
英世界文化的報告(真不知道又要唬爛什麼了~)
社上的企劃書和活動流程,還有趕快催人數~~(光是這個就不知道讓我頭疼了多久啦!)

而要命的是,我喉嚨又開始隱隱作痛…又要感冒啦><”!!

希望你們期中考順利,也要小心自己的身體!
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