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4-04

A Crazy Weekend!!!!!!!!!!!!!!!!!

又是週末。不過這個週末可不無聊噢,因為我、莉莉安、Vita和她男友,還有我家吉爾早就跟Fion和她男友約好了,要一起去海邊烤孔雀蛤!
我還滿期待的,因為這個週末即將跟"海"扯上關係~!
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~而我負責當司機,載不怕死的莉莉安囉!(嘻)

一直以為他們要去興達港,又加上我的車是小50,為了怕跟不上他們,我一直努力的偷跑~!就降傻傻的騎著台一線,騎到興達港的入口才發現,他們根本沒跟來!(驚)原來他們早就在岡山的時候,切台17線到永安了~只有我還浩呆的一直往前騎!
於是我也切台17線,但又要往回走…等於往回走到岡山!><”真是他媽的浪費了我不少油錢吶!

原來那個地方我和明去過,只是那個地方是在興達發電廠裡頭,而我跟明沒有走到那麼裡面~
一到目的地,他們早就升起了火,架好了烤肉架~等我等很久啦!真不好意思,讓大家擔心囉!(慚)
後來Fion的男友很帥氣的跳下海,潛進去水裡抓孔雀蛤給我們!他就這麼乾脆的下水,害得我心癢癢的…!!而且她男友也很貼心,怕我們有人也要下水,所以也幫我們多帶了幾件換洗衣物~我沒下水真的太對不起他了吶!

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,因為沒吃過孔雀蛤,更沒聽過這東西的名字~品嚐之後,才發現……操美味!!
它嚐起來就是巨型的蛤仔,只不過更新鮮,還有濃濃的海水味兒~而現抓現烤的新鮮甜美度真的百分百吶!!操好吃的啦~回味無窮咧!!

後來我們想說,都已經來到這兒了,不順便去台南好像很不夠意思~於是又大老遠的從台17(海線),切回台1線,往台南出發!
到最後我真的快發瘋,因為今天台一線來來回回不知騎幾次了!?(吼)

我特地帶Vita、吉爾、莉莉安去吃我跟明每到台南必吃的"友誠肉圓",沒想到Vita和吉爾居然不領情的不吃肉圓,還不給面子的一直討論彰化用炸的肉圓有多好吃…(嘆)好吧,她們是彰化人,當然有資格討論這些,只是都已經來到這兒了耶,當然要入境隨俗一下,不然怎麼能見識到別的地方的美食呢?!
我們一夥人很臨時的決定,叫住台南安平的蘇阿綢出來,今晚順便住她那兒~~我的媽,真的是太隨性了吧!今天很多schedule都不在計劃中呢!!
而她也很好心的收留我們,也很體貼的幫我們準備好盥洗用具,新的毛巾和牙刷,樣樣俱全~讓我們粉有家的感覺!!阿綢,謝謝妳囉!

我們瘋狂逛街,我居然沒有從台南帶回幾件戰利品呢!我只買了很必要的東西~
你們也知道,女生嘛,衣服褲子永遠不嫌多的,對於新款一定要多瞄個幾眼~所以這兩天,我們逛街逛到麻木了……
中正路不知逛了幾回,我也趁機去買我每回到台南一定不會錯過的”雙全紅茶”~也去市場裡吃了和明最常去吃的”鄭記魚土魠”,好懷念好懷念哦……!

晚上由蘇阿綢領軍,我們去逛台南的武聖夜市~逛了滿久居然才逛了3/1呢!南部的夜市規模真是不容小覤吶!!
那天我們很晚很晚才睡,阿綢的姐姐人也不錯,不會給我們有距離的感覺~我、吉爾和莉莉安三人就這麼同床而寢了!(羞)
睡前我們三人在比誰的睡癖最差,其他兩位自曝會大翻身,會搶被~而我呢,我不旦會翻身、搶被,還會亂跨人、亂抱人、翻身的時候會很a的呻吟,還會磨牙跟說夢話!!哈哈,她們輸了!

隔天早上,同床的一直在講我的睡相…對不起啦,害妳們睡不好!我也不是故意的嘛~真的是毫無意識呀!辛苦妳們囉~(慚)
阿綢也很夠意思的帶我們去台南市的一家日本料理,一聽到還覺得很貴咧~但我們點了最便宜的日式便當,很好吃哦!!
女生的愛逛街本能和本性,當然不能錯過台南市的新光三越!午餐後,我們一群人又出發了!

經過了一晚的休息,我們很有精神的再出發,回楠梓高科大!
我們下午4:15從台南市離開,沒想到只花了45分鐘就回高科!
真的是嚇死我的毛,我們也很驚訝,怎麼會這麼快!
因為我身體不舒服,所以由吉爾用我的小50載我~她一路逛飆,把我的小50當成重機在催!我的小五十,這幾天搖身一變成為125,在吉爾的駕馭下,又晉升成重機,只花了45分鐘就回來了,而且沿路車滿多的!!
我們津津樂道這件事,而且很有成就感哩!

阿綢真的很盡地主之誼,很照顧我們,就感心a…!
美中不足的是,我的壞朋友來訪,讓我最後一天逛到虛脫…~><”
不過,真是令人回味的台南行!!雖然有點小累,但是已經開始在期待下次了呢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