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10

Bemused


男人啊男人~~(嘆)

昨天看到藝人于冠華偷吃被抓包,而方文琳含淚的說,「你們男人難道真的是用下半身思考嗎?」,讓我小小的腦袋突然開始思考起婚姻、愛情…的意義!

男生這種生物,被設計出來就是要播種的;所以”性”對他們而言,是生理需求,就像天冷要加衣、肚子餓了要吃飯一樣~
而女生呢,對於”性”是心裡層面的需求,所以不太能接受沒有愛的性~
這也是為什麼,男生比較不能忍受另一半肉體外遇,而女生則反之~
也正因為男女生是這麼的不一樣,所以兩性之間一直沒辦法找到一個真正的平衡點,也有許多有趣或是爭執的地方~

我是一個很怕膩的人~
因為我害怕那種對許多事情司空見慣的感覺,那代表不再有新鮮感~
如果一段感情因為習慣而不再珍惜,或是不再有新的感動,那這就是膩了~
這時候一定要反省自己是否不用心的去經營,否則怎麼沒有新鮮的、值得兩人回味的新的回憶?
可是膩了卻依舊委屈求全而勉強在一起…這種要死不活、拖拖拉拉、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,真的很可怕很可怕!!
每天很想擺脫以前的腐舊的感情,但卻因為在一起久了,而分不開,然後就糾纏不清,很多事好像非他不可…天啊,想到就發毛!><”

雖說爸媽的婚姻很美滿,而且有越陳越香的感覺…
但我還是害怕婚姻,因為它表了乏味、束縛~光是”乏味”就讓我恐懼了…
因為每天都要面對同一個人呀,所以會習慣,然後就會乏味了…不是嗎??

我知道我現在寫這些很好笑,但我是以目前我20歲的思維寫下的~
也許很久很久的以後,我再看到這篇文章,會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幼稚、不成熟…

很難很難不精神外遇,我的意思是,要你只能想著對方,完全不能對別人有一絲絲「如果我跟他交往…」的遐想…很難吧!!
但是另一半肉體上的外遇但精神上卻還是忠於我呢??我絕絕對對不能忍受~

我這個人啊,對於很多事很絕對,要嘛就一直完成,不然就不要去做;一次分個乾乾淨淨,沒有什麼還是朋友的~
當”朋友”只是一個騙自己,其實自己不是這麼狠心的人,不讓自己那麼愧疚的藉口罷了。
所以,在我還沒真正下定決心走入婚姻的時候,我就絕口不提;然而一旦我決定了,那麼我就會真正的去接受~
如果沒有做好「從此以後要忠於同一個人分享精神和肉體」的準備,那幹嘛還要結婚呢?!
那降子結婚時的誓言算什麼呢?你對不起自己和另一個人~

但無奈的是,還是有男人會偷吃…
我不會因為對方偷吃,那自己也去外面搞~
因為有一方偷吃,那麼這一段感情也沒意思了。既然有一方都已經不忠了,那乾脆讓他自由,反正他的心也不在你身上~
所以如果對方偷吃,不管是精神上或是肉體,我絕對不會死拖活拉的,立刻做個了斷,省得麻煩。
還有分分合合的…歹勢,我不會做出這種不符合我風格的事~

講了那麼多,想得那麼多…還是找不到答案,心裡還是忍不住想問好多個為什麼~

好男人好像越來越少了…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