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05

Three cute little idiots XDD


呀比!又是一個暖暖不用上課的午后!!
心情整個放鬆到不行呢~~
那就來說說好笑的事吧!!

記得以前小時候,我們家三姐妹很好鬥,凡事都會爭,特別是那些數量剛好符合三個人去搶的事…
例如,很久以前LA BOYS很紅,然後我們家三姐妹都會搶著要哪一個,林智文、黃立行或是黃立成~哈哈,好白痴哦!!
我記得我選林智文,但我落得輕鬆沒人會跟我搶,因為她們都覺得林智文很醜~哈哈!

更好笑的是,以前包公很紅,我們三姐妹居然搶起了誰要龍頭鍘…(汗)
通常都是王公貴族才輪得到龍頭鍘,平民只有狗頭鍘可以用~
而我們家三姐妹誰也不想用狗頭鍘,於是爭著要龍頭鍘~
我運氣好一點,勉強有第二名的虎頭鍘可以用…(大汗)

現在想起來真的超好笑的啦!不要選被鍘不就好了!!
而且居然沒有一起搶展昭呢!?搶又帥武功又強的展昭比較實際吧?!(大笑)

不過美少女戰士因為人太多了,所以就沒有爭著搶的情形~
我還跟老妹很熱衷的討論要當誰~而且一度還困擾著我:我到底要當火星還是木星啊??可是小兔才是女主角欸!!

小時候真的很好笑~~
不過幸好我們沒有搶著要包公!
哈哈哈哈~~~~

PS:照片是不小心被偷拍到我在玩烏龜~我還拿石頭丟龜殼欸!超硬的說~而且牠們還滿呆的,不太會閃~~哈哈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實說 我還心裡偷偷幫我的好朋友排誰是水星,火星,金星
少打木星嗎? 不不不,因為我就是木星 哈哈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還蠻好奇最後誰狗頭鍘 (汗)

最好是烏龜閃的過妳的石頭啦...

烏龜:神經病!(關電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