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30

It's been 4 years...


四年了。
今天一位四年沒有聯絡的學長突然打電話給我~
一時激動的我,霹靂啪啦的講了一大串英文,也把他嚇到了…(笑)

因為真的太驚訝了,除了心跳超快,也一直講英文~~搞得我們的對話是中英文,我講英文他講中文…超好笑的XD!
真的整整四年沒聯絡了欸!

他的口才還是像以前一樣好,好到讓我覺得跟另一個人很像…(汗)
你問我現在過得好嗎?然後問我有沒有男朋友,甚至問起了我和男友的進展…
老實說,我不太開心~但如果換成是以前的我,會不假思索的馬上回答他~
不過我不怪他啦,因為都已經四年沒見了,我們對彼此的印象都停留在四年前,所以才會問我這個問題吧!!

四年了,我們各自在不同的地方經歷了好多好多事…
我承認,如果2003年的那個暑假你和我表白,也許我們有可能,而且是極大的可能~因為那時候的他實在是讓我心灰意冷~

不過我神經實在是太大條了,那時候有個學長對我這麼好,我居然至始至終都沒察覺欸!(大汗)
聽到我有男友的時候你說,對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~但我想說的是,那是你自己這麼覺得,我可是沒有這種感覺喔!
為什麼老是遇到一些事後放馬後炮的人呀?「其實我一直沒告訴妳,那時候對妳有感覺…」
是因為我太遲頓嗎?!(驚)

但我想說的是,我過得好不好跟我和我男友沒有什麼直接關聯~
因為我很滿意目前在高雄所有的一切,並不是我有男友就代表我過得好;我和我男友很好就代表我生活上所有的一切都過得很好~
我一直跟你強調,不知道你懂不懂?
男朋友不是我的一切,也許我跟他過得很好,但我的生活中還是有其他不好的部份;又或者我跟他處得普普,但生活中其他的部份更讓我開心~
「我覺得我不再是以前那個以男友為全部重心的女孩了!」我說。

聽了我的近況的你開玩笑的說,我很好追但算很難搞~
哈,我想是因為我很容易動情也很容易知道對方是不是對的人~所以也容易冷卻吧!

「反正妳以後也不一定會嫁給妳現在的男友…」、「以後我們會遇到什麼樣的人、會怎麼樣…我也不知道~」這些是什麼意思呀?
你可別太自滿呀,因為我討厭那種很有自信的男生,好像每個女生都會是他的囊中物一樣…

回臺北見面之後,希望你不會失望,希望我在你心中沒有變很多,就算有改變,也是好的改變~
因為我不希望經過這四年,我什麼都沒進步~

如果要展現你的誠心誠意,騎機車下高雄找我吧!哈哈~~

PS:照片是在臺東火車站照的~因為臺東火車站是南迴鐵路的終點~~我覺得超酷的,因為在西部都看不到這張!所以一定要拍一下的呀!!XD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