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13

Deficiency in money. >"<

我真的真的很認同昨天明告訴我的:「學生就是有時間但沒錢玩,而出了社會呢,則是有錢但沒時間。」
然後我開始思考,那到時什麼時候才會有錢又有時間呀?就是退休吧。可是退休時再也不可能擁有像年輕一樣的體力大玩特玩了!
於是我一直一直的在心裡深深的嘆息~(唉)

每次很缺錢的時候,就會很想援交~(嘆)
好啦,我知道此刻可能有很多人心裡同時冒出:「妳能援到幾個錢?」的疑問~(汗)
而現在的我,真的真的是個窮學生吶!

下禮拜要去我的畢業旅行;下下禮拜明也特地橋出了四天的假,而且還特別對我說,「現在沒上班才能休四天,以後上班之後就很難很難了。」這句話讓我莫名的恐慌起來;下下下個禮拜山社要去合歡山~~
好心的學弟幫我算了算,總共快一萬塊~
「妳到底是怎麼把自己逼成這樣的啊= ="?」
「我他媽的也不知道啊!而且每一攤都很重要欸!!」

所以我開始認真考慮自己有什麼東西可以拿去典當。我是認真的~!
檯燈、垃圾桶跟皮帶一條…是我目前想到的東西。「反正沒去過當舖,去看看好像也滿好玩的!」我跟學弟說。
怎麼辦啊?「傳播妹」這個名詞突然在我腦中冒出來了啦~~我也沒有精子可以賣><”
靠,搞得我最近這幾天一天只吃一餐而已!奶子都快癟了啦~(泣)

一時衝動的我,撥了BBS上的「補習班電訪工讀生」的電話號碼~(嗚)
這已經是下下之選了,天知道我他媽的最恨的就是電訪工讀生,和在補習班工作!!
那裡似乎很缺人,我想我成功的機率應該很高吧!但哪有員工那麼好膽,才上班的沒幾天就跟老闆預支薪水啊!?(汗)
管他的,先去面試再說!!

什麼時候才不用煩惱錢的事情呀?希望我一輩子都可以不用煩惱~
整個人就是悶吶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