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04

(X + 97).0.5 = 60


”企業經營管理”不善,大家爭相倒閉…
↑這是今天我的MSN狀態~(嘆)

有一門商管學程的課,叫做”企業經營管理”,原本以為是理論性的,看看書、背一背就好了…
沒想到居然讓我重溫以前高職會計、經濟舊夢~~><”
算算算,算到最後都不知道在算啥小………朋友!!

只有一個字→「幹」!

雖說這門課是開給大四的,可是當老師摸清楚班上沒幾隻大四之後,就開始不好過了~~(恨)
理論題50分,計算題50分~擺明了就是不讓我們背一背就有60分!!><#
什麼本益比、股東權益、報酬率、房貸…還用到了很久不見的無窮等比級數的式子去算!!
我的天啊,大家都是外語學院的學生,數學普遍偏差,老師一定要降子折磨我們嗎?!

考試當天拿到考卷時,只好硬著奶皮去算,還寫到睡著…(嗚)
起來之後,離交卷時間還很久,但我已經沒什麼好掙扎了,卻不能提早交卷~~!?
因為………
我流了一小攤口水在考卷上,只好把它搧乾才能交卷啊!!!
這一科的份量,抵得上三科吧!(汗)

今天發考卷,全班平均30幾分欸~(大汗)
我領考卷的時候,不小心瞄到好幾張10幾分的考卷~~所以我的成績算是中等囉?!(慚)
而且有同學要跟老師申請停修,還被她駁回…
我看她是怕全班集體停修吧?(哈)

算了算,期末考我得考接近滿分才能過…媽啊,我差點吐奶!!
唉~~
我們一群外語系的被當作財管系的來操…Orz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X = 23

Anonymous said...

23對吧

Anonymous said...

其實 如果只要是簡單的運算式 你真的不需怕它 就慢慢的推回去就行了
除非遇到三角和函數什麼無限大那個符號
不然其他都還好吧~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我有叫你們求X嗎?!(怒)

Anonymous said...

哈,這個好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