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29

You are my superwoman.


從小到大,妳承受的壓力就遠比我來得多,除了因為妳是長女,還有家族間的輿論和紛紛擾擾…
妳選擇默默接受,妳選擇沉默不說~可是我真的很心疼很心疼!因為我不想要讓別人這麼看待妳,把妳看得如此不值、不堪~妳在我心中是最好的姐姐,管他媽的別人怎麼說!!

因為有妳的成熟懂事,讓我安心了不少,有好幾次我簡直荒唐不羈到極點,因為我知道還有妳這個姐姐幫我撐腰~
當我快快樂樂的享受大學生活的多采多姿時,卻不知道這是妳望眼欲穿所渴求的一切~
妳不想要讓別人受傷,寧可暗自承擔這一切的傷害,哪怕別人對妳是誤會或是曲解了妳…

那天夜晚,我們三姐妹抱在一起哭,因為妳終於和我們分享了心中所有的一切:擔憂、害怕、不安、壓力和那麼一點點喜悅……
真的很捨不得妳,看著妳日漸消瘦,獨自面對這些龐大的壓力~~
媽、家族、公司和錢的事……

心裡有點慶幸卻又有點疑惑,不知道我降子每天呆呆、無憂無慮的過日子是好還是壞?
但我明白,那些加諸在妳身上的遠超過我的多,所以妳一直都比同年紀的女孩來得成熟~
我也明白了,妳的內歛和只在日記本上宣洩的澎湃情感…都只是因為妳想要自己消化、吸收,不想要徒增別人的擔心~~
可是,卻讓我好捨不得好心疼…

原本再簡單不過的事,卻因為好多好多外力因素,讓它變得複雜難解……

那晚,我第一次這麼貼近妳的心,同時,我也渴望幫妳分憂解勞~~
而那些總總想起來真的很沉重,更何況是妳自己一個人去承受!!

親愛的姐姐,妳是我的女超人~
那天晚上我們跟著妳慌、也跟著妳哭泣…我多麼希望能減輕妳心中的一絲絲憂鬱!

不管怎麼樣,妳還有我和妹妹,我們會永遠和妳分擔、分享心中最祕密的祕密,陪著妳笑陪著妳哭…
因為我們都很愛妳。

PS:照片是等了三年的應日系浴衣寫真^^!其實五月初就拍了,但因為報名的人很多,所以拖了好久才領到…又等了很久!不過看著自己美美的模樣,覺得一切的等待都值得啦!!有人想領簽名照的嗎XDD??
如果我家三姐妹一起拍,整個畫面一定美到沒話說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像109妹穿和服耶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和服好看人更好看~~~呵!!
遇到問題要好好一起解決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