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09

Web cam ^^"


上個禮拜的時候,拗不過一個認識滿久的男性網友的要求,透過他的web cam,我幫了他一個大忙…(大汗)
因為他跟他的表姐和表姐夫一起住,有一天他不小心看到表姐他們在愛愛,當然也不小心瞄到了他表姐夫的雞雞…從此他一直覺得很疑惑,他自己雞雞的到底是大還是小?為什麼表姐夫的看起來很大呢??
這件事就像一個障礙一樣,在他心裡揮之不去,讓他有一種莫名的自悲感~
所以他一直要我幫他確認…(汗汗汗)

當我們聊到沒話題講的時候,他就會提起這件事,讓我有點煩不勝煩~
「反正我們也不可能會見面,所以就請妳幫我確認囉!」他誠懇的說。
後來我真的鐵下心了,不如就一次解決,以後他也不會再提了!!
「可是我沒看過幾根欸!你真的覺得我準嗎?」我說。
「只要告訴我妳的想法就好~」他回答。
呃………好吧!

當他開啟web cam的時候,我的心臟快從嘴巴裡蹦出來,天啊,居然要看一個男的現場live嚕咕咕實況轉播!!
唉呀,總不能以平常小不拉嘰的樣子給我看吧!那降子就沒必要確認啦…所以當然要……喂,會害羞欸!(羞)

但我撒了一個善意的謊~~我騙他,你真的很大!
因為我實在很俗辣,真的不敢看啊!!所以我拿經業經營管理考卷遮住他的視訊,但還是會透光…
我還能隱約看到他的手在動!!(啊Orz)
而且超白痴的是,我還把考卷摺了一下,因為我怕他看到我考23分~~後來突然想到,「對吼,他又看不到!!」………(滴汗)

「嗯,你的真的還滿大的,你不用擔心囉!!」我說。
經過我的”鑑定”之後,他的心結解開了,也不再煩我了!呼~~不只是他,我也大大的鬆一口氣吶!
雖然感覺自己好像完成了救人一命的使命,不過從此以後,我上線也不會主動找他聊天了…!
但他真的很開心,一直向我道謝,讓我開始覺得男生是不是真的很在乎自己的大小呢?難道雞雞的大小就代表了一個男人真正的男子氣慨嗎??

不過有點小後悔欸…
因為有人自動的要給我看,幹嘛膽怯不看啊?!我居然有一種"不看白不看"的感覺欸…

無論如何,我一直很想要一個Web cam,因為可以讓遠方的親朋好友看看現在的我~
不過我覺得有了web cam之後,也會有許多小麻煩…
像是我就不能像平常一樣隨性的不穿咪咪罩,也不可以在鏡頭前面挖鼻孔或是摳腳…~~><”
我想,以後跟我視訊的人不太可能會看到我拉遢的模樣吧!因為我不想嚇到人啊~~

PS:每次看到大草坪,都會忍不住在上面滾來滾去的,不然就是翻筋斗…那天我可是走氣質路線欸!可是一看到大草地,又破功了^^" 不過明也拍得很爽啊!因為我是他的活麻豆,超活的喲~活跳跳的XDD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= ="
天啊!這世界還真的什麼人都有
竟然有人主動要求叫你替他鑑定
怎麼會有人主動要掏出來給人家看阿!!!
真是怪胎一個
而且還真的讓人很害羞耶...
真不知道替那個男的鼓掌叫好
還是替他........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我是很害羞啊…所以我不敢看呀!
一樣米養百樣人呀~我還不是答應了?我應該也是怪咖之一吧…(汗)

不過他也真好滿足,一句「你很大」就讓他的心結完全解開了…

唉,男生這種生物吶………

Anonymous said...

氣死我了~
有這種好康的 居然沒找我 ><""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他還在發育階段還是會長大吧
所以幹嘛擔心自己的咕咕雞
且阿~(又要教妳點常識囉)
女生的陰道到子宮的長度只有八公分左右而以
所以男生根本就不需太長
女人一樣會高潮的
也就是說"技巧勝於大小"

正常未脖起長度應該是十公分左右吧
正常脖起後長度應該是十五公分左右
所以..有什麼好擔心的

且阿~~~非洲男人的咕咕雞不是很長嗎?
你知道那很可憐嗎?
因為太長會導致脖起困難
都硬不起來了 還有啥搞頭 哇哈哈哈~

therefore, talk to him dont worry about his ... 咕咕咕咕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