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14

Ha ha... XDDD


對話1*

我:「我昨天很認真跟小明討論要拿什麼東西去當欸!結果他好氣又好笑的說,妳有聽過有人把垃圾桶拿去當的嗎?!」
妹:「哈哈~~垃圾桶髒死了啦!」
我:「洗一洗不就好了!?我是認真的欸!」
妹:「妳就去牆壁上噴漆”你需要粗工嗎?”然後再留妳的電話就好了啊!」
我:「(…)不要鬧了啊!哈哈~」
妹:「我是認真的啊!」
PS1:學弟說我妹的方法比較中肯欸~我覺得我的比較可行吧!!

對話2*

妹:「聽說女生顴骨比較高的,以後老公會比較帥欸!」
我:「慘了,我的好像不高欸!我會不會嫁給蔡頭的親人啊!」
妹:「哈哈!」
我:「可是蔡頭有龍眼欸!就是眼睛往上揚的那種~」
妹:「哈哈哈!應該不會那麼慘啦!」
我:「那顴骨凹下去的女生不就通通去死好了?」
妹:「妳有聽過有人的顴骨凹下去嗎?!」
我:「可是降子骷髏人的老公一定很帥!因為它們的顴骨都很高!」
妹:「不是啊,骷髏人早就死了嘛~是死人了。」

PS2:不愧是我妹,基本上正常人聽到”骷髏人…”那段早就接不下去了吧!可是我妹還老神在在的…哈哈哈!!!

結論*
突然覺得以上兩則我們的MSN對話好像小學生的聊天內容…Orz

我們姐妹倆真的是白目搞笑姐妹花XDD

PS:照片是我們三姐妹目前唯一的合照~我跟妹還有在床上裝死的姐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