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02

Period >"<

從來沒有為我的月經寫一篇文章~
趁現在沒有被它折磨,神智還清醒的時候,來寫一下好了。(嘻)

還記得小五的時候,初經還沒來,但班上其他發育較快的女生都已經有了…不時會看到她們嘴唇發白,面露痛苦的趴在桌上,而且不用在炙熱的太陽底下上體育課~~
心裡還滿羨慕的,覺得她們已經是女人了,而我卻還不是…所以每天都衷心盼望初經的到來。
而且還會很不要臉的跟姐姐要衛生棉來用,提早體會一下當女人的感覺~~
現在想想,還真的滿白目的~(汗)

後來它真的來了!但伴隨而來的只有痛苦而已…第一次來的時候,我就想自殺,因為我不想我的後半生都要這麼痛苦的渡過!!
它就像洪水一樣氾濫,氾濫的程度讓我強烈質疑自己就快要被榨乾了:我真的有那麼多血可以流嗎?!

因為那個來的時候,子宮收縮會引起腸子的運作快速,所以會剉屎,就是拉肚子~
這時換棉棉就會是可觀的草莓果醬加花生醬囉~(嘻)
而且要命的是,聽軍護老師--豬說,月經前夕和月經期間,子宮的收縮會製造全身有三公斤的壓力 ,所以為什麼會漲奶,也會想吐或是全身不舒服…因為有三公斤重的壓力在妳全身運作著~~
那個來對我唯一的好處就是我的B會長大成C,但前前後後算一算,一個月頂多只有九天C罩杯而已…呿!!

經痛不是病,痛起來要人命!這句話問問全世界百分之九十一的女性,大家都會點頭同意吧!
最受不了男生帶著疑惑的眼神問我,真的有這麼痛嗎?
這時候我會強忍著想踢他們雞雞的衝動告訴他們:「這種痛就是踢你們雞雞的痛,而且還要持續的踢哦!」然後看著他們嚥了嚥口水,「哇!真的很痛欸!!」,心裡憤憤的想,可是平常根本不會有人無聊的踢你們雞雞啊!你們男生哪能了解這種痛?!

痛到上瀉下吐…啊,不是啦,是上吐下瀉~
有一次真的很誇張,抱著馬桶吐完立刻拉屎,拉完還來不及沖又抱著馬桶吐了…(嗚)

然後,上吐下瀉只是症狀之一…
我還曾痛到彎著腰走路,路上老婆婆的腰還比不上我的彎~我猜”彎彎”的名字就是這麼來的~;嘴唇發青、臉色發白猛冒冷汗,一整天都像癱瘓一樣躺在床上,還不時痛到打滾、哀嚎…呻吟已經算是好了呢!
我真的沒有誇張化呀!這些都是我的切身之痛吶~~
因為貧血造成的頭暈目眩,還沒有包括在內哦!!
但我的經狀還算好一點了,因為我朋友幾乎每個月來都要去醫院打針…(唉)

聽說經痛會遺傳,這可不是”聽說”而已,而是事實…因為我媽、我阿媽、我阿祖…都是過來人~所以也苦了我和我家姐妹~
這就像個詛咒一樣,讓我開始下定決心,以後如果生出個女兒就立刻把她掐死,不讓她經歷這種痛?

月經伴隨而來的不只是痛苦,還有其他林林總總的麻煩~~
像是我就好幾次血染別人的機車座墊和椅墊,而且對方還是個男的欸~(大汗)
還有沾到褲子,一天要換好幾次小褲褲,走在路上還得怕別人不小心被嚇到…
床單、被單那就不用說了~~充滿了我歲月的痕跡吶!(嘆)

改天開放讓大家來躺一下好了~血的加持@@”
就這點來說,我就覺得女生比男生還厲害了!因為我們總是能處變不驚的處理這一大灘血~你們有看過或是聽過女生被自己的月經嚇昏暈倒在廁所裡嗎?!

所以,男人們請體貼另一半吧,因為無論男人女人,都是從她而生~別再嘲笑或是調侃關於女性的月事了…
小心我們踢爆你雞雞!!


PS:照片是我,過動兒一個XD 當然是那個沒來的時候囉~~不然怎麼那麼有活力啊?明每次都說我很難拍,因為我會動來動去~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..妳還記得咱們海工電腦教室椅子也留有妳歲月的痕跡嗎....=.=
不過你怎麼痛的這麼誇張..會不會是子宮內膜異位之類的啊...去檢查一下..太痛不正常喔!!

Anonymous said...

ps.結束時喝點四物飲之類的下次來比較沒那麼痛喔~

Anonymous said...

你都不吃點補的 以後會更慘 真的
不要因為自己的任性害了自己的身體
再難喝也要喝下去

至少你喝一陣子後 大蓋持續個三四個月喝 我是說來完了才喝

這樣一來 你一定會好很多
且不會常頭暈

如果又開始會痛 那再開始補~

Anonymous said...

四物飲不難喝唷!阿嬤~貴了點...去買吧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