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23

Tired to death T___T


自從上星期一去早餐店上班之後,每天就很累~~(嗚)
想去早餐店上班一方面是想藉著它,把自己不正常很久的作息調整回來,然後早上的課也順便去上一上...(汗)

可能因為長年生活作息都很糜爛,所以沒法很快回到正常軌道,至少比我預期的還久…(嘆)
所以自從我去上班之後,發文次數越來越少了~~(唉)

幾乎天天都是在靠意志力撐下去,騎機車才不會出車禍~
回到家也累到不想再開電腦,不想說話~~更別說是發文了~


以前看別人的新聞臺會因為忙、累,而把日記變成週記,再來就是偶記,甚至一兩個月才生產一篇~總是覺得很不可思議,不就只是開個電腦,打打字而已嗎?!
但現在真正累起來才發現,原來人類還是可以累到不想動,腦筋一片空白,一個字也擠不出來~~
真希望自己可以永續經營這個地方,而不是任由它荒廢~

一大早起床不是累,累的是要把以往壞了很久的生理時鐘調過來~

接下來會跟大家交代為啥會想不開去早餐店工作,也會聊一些花絮~就是在早餐店打工的一些五四三…
還有就是上週末的綠島行~!
我已經在這兒跟大家說我去了綠島啦,所以別再問我為什麼突然變那麼黑了~~也別被我嚇到啊!><”


PS:照片是上個月的墾丁社遊~先去爬山再去玩水…很特別吧!上山下海才有登山社的感覺!!聽學妹說,這張照片的我很美欸…(羞) 不過旁邊的人斷頭耶!哈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