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12

I'm talking about love.


愛情就是這樣;在外頭的人迫不及待的想跳進來,而在裡頭的人呢,則是想要爬出來~

我呢?我是屬於哪一種??
我還想繼續沉浸在裡頭很久很久…

但有時候卻想要喘口氣,不想心裡再為一個人牽掛著~~
並不是不愛了,或是厭了~
而是我的一舉一動、一顰一笑都深深為另一個人牽動著~
有時候想要暫時讓心裡淨空,體驗一下心湖平靜無漪的雲淡風清。可是好像很難~”~

偶爾想到,我或許以後很有可能心裡就這麼住著一個人,很久很久很久…
都要一直被一個人牽制著~~也許是心底不安的因子作崇吧,想起來就是有點發毛。

我知道我降講很賤或是很不負責任,但這些想法也只是很少很少的時候會突然冒出來而已~
至少,我心裡是99%樂意,也心甘情願去承受的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