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24

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


「當兵的人有一個愛他的女朋友陪伴著,很幸福。」
「當兵的時候,每個被等待的人都是幸福的,而等待的那個人則是偉大的~因為當兵前男生一無所有,當兵後也不可能短期之內就立刻有一番作為~~女生等於是孤注一擲,因為她相信你一定能Do something~所以那些被等待的人一定要給女生一個交代,要負起責任!」
這些話是昨天看電視時,一個男主持人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…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!

一開始也沒想那麼多,就只是傻傻的去愛、去等,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些什麼…
反正只要彼此都還深愛著對方,就不能放棄,不管現在,也不管未來~~

但後來發現,其實我相信的人是自己!
因為我相信自己沒有看錯人,相信自己的眼光~就算是賭注般的孤注一擲也好~~

不奢求他給我什麼交代啦,又不是古代人~
要交代什麼啊…以後約會不用Go Dutch比較實際呀!(笑)
不奢求他要多麼多麼的飛黃騰達,只希望他順順利利,把自己人生的目標一步一步的實踐完成~~

最難熬的日子剩沒幾天了,我很開心能陪你走過,很慶幸自己沒有半途而廢~
更期待能陪你一起走過未來更多更多更多的新日子~

看了那個男主持人中肯的一番話,突然覺得自己很偉大~還滿有成就感的欸!(嘻)
聽到了沒啊,你們這些阿兵哥!!要好好珍惜現在正在等你的人!!!

漸漸的覺得自己不再是個憨憨的小女孩,衝動莽撞少了一些些,不再像當初一樣沒有目標、盲目的去愛~~
不求回報的陪伴、等待、付出…
你讓我變成現在的我,也是每個正在等待當兵男友的女生所擁有的特質~~
我想,這就是你帶給我的 :)

PS:照片是綠島海邊的愛心石,自然而然形成的呢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男朋友快退伍了~
真替妳高興~
但,退伍,也不代表兩人就能天天在一起
畢竟他也需要在台北找工作~
哈 大家都一樣啦~一樣思念著對方
一樣的快樂,希望有天可以大家帶著帶友
出去一起玩喲~ (可以順便交換一下.. a..交換一下心得啦)cc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嘿~~暑假有空一起出去玩啦!!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好設定你們未來的目標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