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14

2007Baseball World Cup, CT vs USA


一下班立刻衝回家,還沒坐定就馬上打開電視,收看最重要的八強賽~
今天可是中美大戰哩!這麼大咖的對手,是重要的比賽啊!!
沒錯,熱血Vo又在棒賽了XDD

雖一局上就被對手下了馬威,來了一支陽春全壘打,但一局下換中華隊進攻時,我們也不遑多讓的立刻回送對方一分~
雙方你來我往,比賽白熱化,氣氛高潮不斷!!

八點一到,比賽正在緊要關頭……
媽還是堅持要看那該死老套又俗氣到不行的死韓劇,「加油,屁眼!」~
啊,不是啦!是「加油,菊花!」><#

我一直對媽動之以情,說之以理:「那個明天白天還會重播,妳下午下班就可以看到了…我這個是現場實況轉播欸!」
但任性的媽還是不為所動!靠,真的很生氣欸!<X!>
你們一定覺得我在家很常跟人搶電視~錯!其實我根本就不是一個會跟別人搶電視的人,別人看什麼我就跟著看~非常溫馴的小綿羊一隻<羞>

於是我索性外套一披,掄起車鑰匙就騎車到家附近的麥當勞,想說它會不會有在播~結果沒有!
後來靈機一動,到附近的機車行去看看~因為黑手們最local了,一定會支持我們的國粹--棒球!!果然~!

比賽打得難分難解,我也看得津津有味,這時…
「喂,妳為什麼要到別人家看呀?」一個比郝邵文還郝邵文的小弟來搭訕。
「因為我媽要看韓劇啊!就是那種討厭的偶像劇啦!」怕他不懂”韓劇”是什麼,我還補充說明呢!
「是因為妳不乖嗎?考試考不好嗎?」他懷疑的說。
「不是,是我媽媽不乖。因為她不讓我看電視!」我理直氣壯!
「我家有五台電視喔!加上我姨嬤還有我舅舅跟我姐姐的……」他很認真的數起來,而且還很白目<可愛?>的跟我炫耀起來了…<汗>

本來沒時間理他的,但此時中華隊安打連連,心情好了起來,忍不住接了他的話,
「妳幾年級?妳都看什麼卡通?」
「我都看海棉寶寶呀!還有飛天小女警跟麵包超人……那個KERORO也不錯~~」我笑說。
這一接話,可不得了了…他好像找到同好一樣,一直猛找我講話!<大汗>
「妳手好小喔!比我小欸~我安和國小二年級,妳呢??」
「我有時候會偷偷去網咖喔……」
「....................」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後來比賽陷入膠著,頻頻被上壘又被三振……安打,接殺………誰還有空理他啊?!

「這裡的遙控器怎麼跟我家的一樣?」接著他就逕自玩弄起遙控器,竟然還給我轉台!
要不是他媽媽在外面,我差點就要訐譙了!
快來人把他架走啊………!!我幾乎就要出去外面找他媽媽進來理論了~><##
而且還要拚命忍住,不讓髒話脫口而出…!!

我把遙控器放在一個只有我拿得到的地方,但隨即發現,他根本就只比我矮一點點啊Orz

**********我是五年級?分隔線***************

雖然最後還是不幸敗北,但我們毀始終緊咬著對手不放,比賽一直到最後一刻,九局下半兩人出局…都很精采!!
而且雙方一來一往,我們努力的打每一球,防守對方的每一球……美國贏得可是冷汗直流,一點兒也不輕鬆!!

我,還是沒變,還是那個熱血的Voya,沒有因為變成OL而對喜歡的事物失去熱情~

大家也一起幫中華隊加油吧!!!^O^y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可惜我沒看到中美大戰
我一放假回到家就...
看到中荷大戰第11局Orz...
是我帶史00嗎?><"

Anonymous said...

應該是你身高跟他差不多吧 哈
他找到同類阿
賣身高給你 要不要
一公分一萬
很多人要搶喔 j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