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5

I don't get along well with TAIPEI!


記得有一次看”慾望城市”時,凱莉要出門去,出個門一波三折~
被呼嘯而過的車潑濺路邊的髒水……等等。
無奈又生氣的她,大聲的對自己說,「承認吧,妳跟紐約的關係並不好!!」

連續幾天都一直往公館跑…
和室友吃飯、讀書會,逛街……沒有一次不迷路的!!<幹>

因為去公館一定要經過永和,而每次經過永和,就像鬼打牆一樣,猛繞路,轉不出去!!<媽的>

以前有男人載的時候,記得過永和一下橋就是公館了呀!
但現在自己騎機車,發現永和那裡真他媽的多座橋通往臺北市!

跟室友聚餐那次超扯,騎到新店不說,而且居然差點騎上快速道路><#
發現路越騎越寬敞,而且只剩我一輛機車…<汗>
後來更扯!居然騎到烏來坪林的方向去了!!
正覺得詭異時,抬頭一看,「坪林.宜蘭」斗大的路牌赫然出現在我眼前,我整個人都慌了……要去臺大結果跑去宜蘭?!<大汗>

像今天要去讀書會,昨天剛從公館逛街回來,想說昨晚回來騎河堤都順利到家了,這次也騎河堤吧!!
又莫名其妙的騎到新店去了……而且還差一點騎到木柵!<哇操>

我真的很想仰天長嘯:「承認吧,楊欣綾!!妳跟臺北的關係並不好!」

真的詭異到極點的是,去公館我一定迷路,但回來卻可以很順暢的一路順利返家……
經過這幾天不斷的摸索,我才發現,原來永和上橋跟下橋的路不太一樣……

唉~臺北的路真的很複雜,尤其是單行道特多~~<唉>
路小條就算了,而且路況很差,還要一直跟屎巴黃<計程車啦>和公車爭道~<嗚>

上次回娘家,南部的朋友才跟我說,「Voya,妳在臺北的時候,不要隨便對路上開車跟騎車的人比中指喔!」
然後我北部的朋友也跟我說,「Voya,妳在南部不要對路上開車跟騎車的人比中指喔!!」
是怎樣…都講一樣的話XDD

我真的真的很討厭永和!!
它是全世界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,像河流一樣蜿蜒的路,比月球表面還爛的路面……每一條路都認識我但我卻不認識他們!!

我發誓再也不騎車到公館了!!
除非……
要我騎到宜蘭XDDDD

PS:莉莉安,我對不起妳,我今天回家就睡翻了…因為找路找得好累@@”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中和永和路永和永和路中和中和路永和中和路

Anonymous said...

台北人不愛台北....加上二個 柏老鳥和我K小姐....呵呵....過一陣子換我要適應囉^^
加油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To floo powder:
對啊…這幾天不知道遇到幾百次這種非常混淆視聽的路名了~~都快瘋了!Orz

To KK:
嘿,真難得妳會來留言呢!第一次吧^^

妳會不會比我更難適應啊?
因為妳可是要再高雄待個兩年呢~~

Anonymous said...

希望不會...呵!我不想再適應了
.....
所以,希望很快就習慣..哈哈
是很難得留言啊!以後儘量留啊!
留blog比留msn快..呵
因為你比較常上blog

Anonymous said...

mm
台北路還是只有我懂阿
by 全台北縣市跑透透的家教老師jessi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