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08

Can'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...


在公司被”遠端障礙監控系統”、”光開關”、”端子埠口”…圍困,悶了一整天~

昨天好不容易收到期待已久的免費全新手機~結果居然他媽的莫名其妙的壞了!!

又餓又累的,下班後中和、板橋、土城來回奔波><#

下班後的車潮讓人生氣又無奈,還要不時被從小巷中衝出來的車嚇到……(唉)

計程車永遠都跟我們摩托車爭道~
公車不耐煩的冒著黑煙,我們只能在它背後聞屁~
汽車多就算了,還沒品的按喇叭,向機車騎士嗆聲………
剛下過雨的路面潮溼,路小條又不平,我們機車只能被擠到一旁~
路上行人匆匆,來來往往,表情木然~
就連交通號誌上的小綠人,才倒數20幾秒而已,步伐就開始加快了!
是我的錯覺嗎??怎麼臺北的小綠人都這麼的匆忙?!

回到家,癱軟在椅子上發呆~(…)
一打開電視,映入眼簾的就是高雄的愛河之心,整治過後的它,散發出耀眼又迷人的光采,在電視上大方的向全臺灣展示她的美~
又是一個我拜訪過的地方…思緒不自覺飄向以前……
陳菊的爆爆頭還有高雄的太陽和她的美,讓疲累一整天的我,不由自主的,嘴角泛起了一抹微笑~不累了,真的不累了!!

目不轉睛盯著愛河之心的我,眼角溼溼的~~
我好想念高雄~那兒不會下雨,不會害我跌倒~她永遠都以明亮溫暖的陽光迎接每一個人~

下禮拜就要回去了~
我知道心裡的渴,就要被解放了;
我知道在臺北面對一切的偽裝和逞強,就要卸下了;
我知道我的思鄉病,就要被舒緩了~
每月一次的高雄回娘家之行,是一整個月中的期待和盼望~
在臺北忙盲茫到漸漸沒力的我,唯有重回到她的懷裡,自由的呼吸,徜徉在她的暖暖陽光下…才能重拾力氣和力量!!

真的好想念高雄!!

看在我這麼愛高雄的份上,等我出來選高雄市長的時候,記得要投我一票喲!
可是很猶豫到底要競選高雄市長還是縣長欸~~哈哈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喔!說不定有一天妳會在那邊工作呢! ^ ^

Anonymous said...

你要先遷戶口吧 阿呆 j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