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30

Kinfatuation

嘿~不用查字典了,沒有這個字XDD

「Kinfatuation」刺這個字會不會太長^^"
有點不想刺”K”,因為有點單調普通~
把K和我最喜歡,也能代表高雄的另一個單字”infatuation”,結合在一起,真是再貼切不過了!!

打算去刺青了~
所以這幾天沒事就在蒐集資料~~
但每蒐集一筆新的資料,心裡的躊躇又多了一點~不是怕後悔,是怕痛><”!

現在很煩惱要刺在哪裡~<當然不是臉,我靠臉吃飯的欸XD>
也不要刺屁股,因為我以可愛的翹臀自豪!

我刺青不是為了要給別人看,只是一個紀念而已~所以我不想刺在看的到的地方大肆張揚,無論它有多好看~也不想刺在肚子上,因為以後懷孕<根本很討厭小孩子啊我Orz>會整個暈開:玫瑰會變成高麗菜,「恨」會變成「小良」~哈哈!!

此外,我的背很光滑又是健康的小麥色~而且我又會跟爸媽去游泳……
所以,刺青的部位受限很多~
唉,我只有152CM,能刺的面積實在不多也不廣~<大大汗>!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atootakeshi
↑這是我今天找到的刺青網站,我很欣賞!
這間店就靠這麼一位師父獨挑大樑,親自設計操刀,完全不假手他人~
而且他不像平常所見的那些刺青師一樣流理流氣的,有著濃得化不開的江湖味~
他懂很多東西,文筆也不錯~
經由他巧手設計出來的圖案個個精緻特別~

就像邁阿密刺青客一樣,他的部落格也記錄了每個他親手刺上去的圖案,背後的故事及意涵~

我想我可能會找他刺吧!!但應該不便宜~因為我不想要單純黑白青的顏色!!

也許最後只是嘴炮一場~搞不好我這超怕痛的大俗辣,就會臨陣脫逃~<縮>

囉哩叭嗦這麼多,還是先把部位想好要緊~
想不出來要刺在哪,那一切就甭談了<茶>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腳底板吧

Anonymous said...

想問

voya 跟 voyage

有關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之前說得朋友介紹 就是小武喔 噗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之前說得朋友介紹 就是小武喔 噗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要陪你去 幫你記錄下來 很酷喔
很 像陪你進產房的樣 哈 j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