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4

Every city has her own beauty


硬是要擠出時間和以前的同居人,多拿滋見面~

一跳上他的車,就立刻嚷著載我去看海,趕著天黑之前聞聞海味兒,看看久違的高雄的海~

離開高雄前夕的海浪不小,我們像傻子一樣迎著同樣也不小的海風,後方是岌岌可危的危險建築,坐在沙灘上聊天~

聊的話題很家常,沒啥特別的~
不外乎就是彼此的工作、感情和生活~
可是我卻覺得好充實好平靜~因為過去的誤解和因生活方式產生的距離,一瞬間消失無踨了~

多拿滋表達能力不好<別打我XD你回話大家就知道你是誰了喔!哈>,他看到我那麼勤跑高雄,用有限的辭彚淡淡的告訴我,妳要改變心態,降子無論在哪裡,都不會生活得很痛苦,特別是在臺北。

他沒有多說什麼,可是我心裡卻感觸好深好深。讓我想起之前學妹跟我說的”Every city has her own beauty”~

我會努力去改變自己的心態,而且我發現,我已經不再像以前一樣排斥臺北了~算是已經習慣臺北的生活了!
可是,每月一次的高雄行,是我紓緩身心靈的方式,是我小小縱容、犒賞自己的方式~如果這每月一次的娘家行,能讓我更有精神在臺北打拚、奮鬥,那麼有何不可?

在臺北,除了和朋友聚會,還有待在家裡,其他的時間,我的頸肩沒有一刻能真正放鬆~隨時都戰戰兢兢準備應戰,光是身邊的步調和氛圍,就有好大的不同~

我想,我正慢慢習慣、接受,並學習在這個環境下自在的活著~

他的話,我思考了好久………

如果多年後,我看到我的”K”,仍舊沒有後悔,那麼,這還是我心態的問題嗎?

我需要時間來證明,究竟這是一時的迷戀、眷戀,逃避現實…還是真正的喜歡?

PS:照片是高雄縣旗山鎮的孔廟,佔地廣大,視野又很好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