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15

Tooth brace of Voya 15

睽違了二個多月,終於去看牙醫了!
所以…也很久沒上寶貝牙套的文章囉!<汗>

本來跟醫生約晚上七點半的~
但忍不住多看了一下毒蟲蕭不慎的新聞,害我又遲到了~”~

護士姐姐們一直問我,為什麼那麼久沒來~害我很不好意思~<羞>

「因為我沒有收入,不好意思跟媽媽拿錢呀!<屁啦,明明就是錢被花得精光!>」
醫生得知後,溫柔的說,錢是小事,妳的牙套趕快完成比較重要!
好感動啊!!!

如果他再年輕一點,如果他肚子再小一點點<每次躺在椅子上,我的頭就會頂到他的肚子~好軟好深喔!哈~>……我就立刻撲上去!!
誰叫他那麼溫柔?!聽到那麼溫柔的語調,整個人都ㄕ了……是失了魂啦!

不過醫生說我可能要拔智齒~嚇掉我不少毛,魂真的快失了><”
我不要拔智齒!!

這次是我用自己的錢來支付呢!才剛領到沒多久,鈔票上都還沒有沾到我的溫度,立刻就轉手交給別人~感覺有點心痛!<嗚>

調整完之後,牙齒只有一點點痠痛,害我之前還很緊張咧!!
也不能藉機減一下肥了…<唉>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牙齒很重要 請愛護他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