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15

That's why I got the admission...XD

這幾天大頭頭們不在,也和小頭頭們聊起,當初面試和錄取我們的祕辛~(笑)

我這個職位,聽說來了不少人應徵~而我是第一個來應徵的~~
「那後來不是滿多人來面試嗎?你們應該早就忘了第一個來的人了吧?為什麼會錄取我呢?」我疑惑。
「讓我來告訴妳,妳勝出的原因吧,」小頭頭們神祕兮兮的說。
「因為妳字寫得很工整,而且文筆也滿好的~」喔,我想起來了!那時候面試有測驗中翻英、英翻中~~
「而且妳很細心,我們看到妳在試卷背面打草稿,再整齊的謄寫在正面~」小頭頭們點頭肯定的說。
「後來其他面試的人,都沒有事先寫好,塗塗改改的,整張考卷都烏漆抹黑的~」

聽到這,心裡不禁感謝起以前在學校,在課堂上練習的即時翻譯,讓我養成在背面打好草稿的習慣~!

「那時候妳來面試的時候,我們都想,怎麼跟妳104上提供的照片不一樣啊?根本不像!」小頭們說。
哈哈,因為我很常換造型嘛!所以我去戶政事務所或是郵局辦事的時候,總是一直被懷疑不是本人...(汗)
「而且妳來的時候,我們都覺得怎麼跟本人差那麼多!因為看妳照片還以為妳160幾公分欸!」
哇哈哈~~是我的比例太好了嗎?!怎麼每個人都降子說啊~
以前還有人看我的照片,以為我身高超過170...^^"

不過……突然心虛了一下...
「其實我只是沒帶立可白欸!」我不好意思的回答~(大汗)
小頭A:「.........」(…)
小頭B:「.........」(…)

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吧~~

就說字美的人吃香吧

我也愛字美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