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05

Yeah! Yeah! Yeah!


為自己喝采!!!^O^

之前那個不愉快的工作經驗不算,這次, 就是這次,終於領到人生的第一份薪水了!!
這次的老闆很好!我領到的薪水就跟當初我開的價碼一樣,一文不差~

真的好開心!
好想去夜店狂歡大跳熱舞,慶祝一下咧~~~(呀比)

雖然有一點心虛,因為這一個月以來,忙的天數加起來不超七天吧…...(汗)
可不是我偷懶打混,是因為真的很閒~!!
總之,我一定要盡心盡力,好讓自己值得自己開的價錢!

從今天開始,就是真正出社會了~
所賺的每一分錢,都要好好規劃,絕不能再胡亂花用~要清楚了解我的金錢流向...
因為這可是我自己賺的錢呢!在這物價高漲的年代,要小心翼翼的控管,才不會讓它們越變越薄,最後莫名其妙的消失在空氣裡~我不要!

領到薪水第三件事,就是義不容辭的負責爸媽月底的宜蘭之旅!!開心的呢~
那第一件事呢?就是回到家立刻抱著爸媽大叫!!
第二件事……留給好久不見朋友囉!!

「感謝我阿公阿媽生下我爸媽,然後我爸媽生下我…在我最叛逆的時候沒有放棄我,(不然我本來打算高職畢業到工廠女工咧!)並讓我到高雄唸國立大學,而不是讓我留在北部唸私立的學校………」

臺北起薪總是比較高一點,勉強能填補我心中,不能留在高雄的遺憾了!!

PS:有良心的捧油是不會硬拗我請吃飯的><”什麼?!我沒聽到啦啦啦~~~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請吃飯 業業業 jc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是沒良心的那一個...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就約周五了阿 go jc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我有說你們是我朋友嗎?!哈哈~~

這週五我要下苗栗找朋友,下週五我要回高雄…

Anonymous said...

回來高雄剛好~

我是沒良心的那一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