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02

Bad student, Halloween Party, LUXY!!!


有看我網誌的人就知道,從我19歲大二的時候,就嚷著要去夜店……
亂放話了三年,一直都沒去~因為覺得自己的等級還不夠上夜店~(汗)
直到三年後的昨晚,終於認為自己勉強搆著了可以去的等級~才真正把第一次獻給了LUXY!!

昨天是萬聖節,在公司悶了一肚子鳥氣,一到晚上九點,立刻換裝上陣!!
頂著毛毛細雨,從土城大老遠的騎到臺北市東區~最怕在雨天騎機車(而且是晚上!)的我,真的豁出去了!!

萬聖節的變裝趴,其實我根本就懶得打扮,也沒時間變裝~想說直接素顏,就當扮成病人好了!(哈)
本來想扮成如左圖那樣的(溝是真的,沒有墊啦!)~~可是後來還是沒那個種耶^^"

出門前還穿上中規中矩的長褲,要在媽面前維持一下乖女兒的型象嘛!
一出家門,立刻在附近的肯德基換上超短熱褲~看到換裝後的我,店員們還有點小嚇到欸~(笑)

因為是Lady's night,所以女生不用錢~但還是有很多男生跟老外,擺明了就是要來把妹或是看妹~
大排長龍的隊伍,時髦的男男女女個個無不精心打扮~中間還穿插著許多有趣的變裝:男扮女裝、老外扮道士、禪師,女扮李小龍,和服、西裝還有開叉旗袍…還有人扮成航海王的魯夫~看得我們目不轉睛!!

看看我的「壞學生」主題,真的嫩掉了><”
不過…至少我還有隔壁的大嬸墊底啦!哈哈~~

電梯門一開,我們隨即被轟隆隆的音樂聲淹沒~
我不安的望向朋友囁嚅著,「我好緊張喔!這是我的第一次!!」然後居然小小皮皮剉!!(遜!)
我膽怯的四處張望,四肢僵硬活像中風老人……(嗚)
後來想了想,既然來了就要放膽放肆的放開玩!!於是我拉著朋友衝向人滿為患的舞池~

大家忘情的瘋狂扭動身體,跟著重節奏大肆搖擺!!
我也跟著大叫大吼,奮力的扭起腰搖起我的小翹臀~
用力大力的跳、舞著~那些音樂我都好熟悉,因為平常都在聽XD

越夜人越多,舞池湧進了一批批穿著超有型的型男、滿口英文的ABC、操著廣東話的港仔,還有活像螞蟻一樣多的老外!!
帥哥真的很多,看得很過癮!但卻不會有非份之想~~因為我根本就不是他們的菜Orz
雖然身旁擠了很多帥哥,可是他們很明顯的在搜尋其他的高個兒辣妹~(汗)
不過可別誤會,我才不會怎樣呢!因為我正可以和朋友大跳特跳,而且…在這種地方出沒的咖,大部份都不是可以認真交往的對象吧……

一陣陣的乳波臂浪,人擠人的,不到一小時就累了吧!
我最佩服的就是台上的DJ們~從頭HIGH到尾!!

曾聽朋友說,「臺灣的女生名聲,都被那些混夜店的女生搞壞了!」,更曾聽過外國人說,「Taiwan girls are easy!!」這回我真的親眼見識到了!

她們緊緊巴著外國人不放,有的外國人明明就很醜甚至有著發福走樣的身材!!
更有女生上臺狂野的大跳鋼管舞,纏著外國男人不放,和他們生殖器對生殖器的貼著~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!
外國人很享受這種被大家注意的感覺,臉部表情越來越淫~(靠)
那個女生越扭越起勁,接著許多男生輪番上陣,利用她享受被大家注視的虛榮感,更享受著被辣妹緊貼著磨蹭的快感!
我覺得噁心,更覺得可悲!!

只可惜我早上還要上班,而還是學生的朋友要考試~於是我們便提早走~
我意猶未盡的舞著,心裡決定下次還要再來跳到爽!
出了店門,走道兩側站著一臉淫樣的外國人,不斷的大聲跟路過的女生搭訕,旁邊更是少不了幾個不用扮鬼就很像鬼的東方女生!!
他們搭訕的輕浮樣,一看就是想要一夜情~也許他們旁邊的那幾個女的不介意配合玩起三王一后之類遊戲吧!!

其實夜店裡的女生都差不多是那樣子,濃粧、煙燻粧,長直髮~~我個人覺得還滿普通的啦!沒啥特色~~
也有的女生穿得很家常,並不刻意袒胸露背的~!

玩回來之後,腦子裡一直盤算著下次再去夜店的時間……哎唷,我好像真的迷住了~~
我喜歡的,是那種盡情跳舞的感覺,可以賣弄性感,耍騷!!

回途的時候,還被警察杯杯攔下:「穿這樣很危險喔!」
也是啦,深夜在臺北市街頭又是熱褲、網襪跟馬靴的……

我還蒐集了北市各大夜店的淑女之夜,期待下次、下下次、下下下次………的狂歡!!

總之,我還不夠騷,還不夠辣,還不夠high!!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Voya 姐姐:妳真的是千面女郎耶!或說回來,穿著性感薄紗的那一張,真的有sexy到喔! You look hot and sexy. ^ ^

Anonymous said...

誰是大嬸阿 orz!
我可是高個ㄦ美女呀 xd

Anonymous said...

不會啦 你很安全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