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6

Don't come any closer!!!

今晚接到一通很令我生氣又無言的電話~
是高中同班同學打來的~

高中的時候,我跟她毫無關聯,根本很少講話,更遑論畢業之後會聯絡了~因為我們同班三年也沒有主動保持聯繫過呀!有的只是禮貌性的哈啦,打聲招呼~~

打來講沒幾句,果不其然是要跟我推銷保險><#
「妳還記得我嗎?!」電話那頭的她很high,我記得她明明就是文靜乖學生那一型的…<汗>
而我只能沒好氣的勉強應聲~

其實我真的很生氣!!
別再煩我了好嗎?!

我不是討厭保險的~
而是妳平常根本沒在甩我們,好吧,我也沒有在鳥妳~但妳居然也好意思打來?!
妳敢講我都不敢聽了!!

有種就找身旁比較好的親朋好友,或是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~不要在很久很久沒聯當之後,突然打來裝熟!!

以前,我在招生山社的時候,一直提我是登山社的,其實真的無濟於事~因為真正想來的就會來,而不想來的,還是不會來~
自己反而會為自己貼上標籤,讓很多人對你退避三舍、敬而遠之~~
如果真的有人想運動、踏青,就會自動自發來找我了!

「有需要一定會找你/妳」,這句話對我而言不是廢話,更不是敷衍搪塞的屁話~因為我有需要就會立刻想到身有在從事相關產業的朋友,進而去求助他們~~
那些在做保險的,我覺得你們只需告知朋友們,自己在從事保險業就好了~實在沒有必要一提再提,或是無故攀關係又裝熟……真的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又噁心~~

而且都沒在鳥對方,那我跟妳買了又如可?是不是買了之後就馬上閃人了呢?反正目的達到了……是這樣的吧?!

我真的不討厭或是排斥有朋友在做保險,或是跟我介紹保險~
但總不能之前都沒在鳥對方,突然出現就是要跟你說這說那的~~很…我實在不想降子說,就是很不要臉!


一通電話,壞了我和好友逛街的好心情~更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