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04

It's always not fair in love...

如果計較誰付出的比較多、誰愛誰比較多……那麼這就不是無私的愛,也不是真愛了!!
如果對方真的愛你,也明白你對他的用心和付出,那根本用不著計較,他就會真的真的疼你、愛你,讓你沒時間也根本不會去比較這些付出…
相對的,親情和友情也是一樣的~~

以上這些道理,聽別人講,看書上寫…不下數百次,而我,也曾頭頭是道的和朋友說過好多次~~

我也常拿這些安慰自己,要求自己不要對自己的付出有所期望和期待~
希望自己不要把”對人的付出”的標準,加諸在別人身上,然後造成無謂的痛苦,和莫須有的壓力~可是很難。(嘆)

如果有人,能對你百分之百的好,為什麼不選擇那個人?而要把自己屈就於百分之八十三的好??
如果,你真的無法像我愛你一樣的愛我,那我為什麼要委屈自己?

當我的另一半,是件很艱鉅的任務~因為我總是會不知不覺的要求對方~
但對於朋友,我卻不會降子…所以當我的朋友還比較簡單呢!

真的愛上對方,我會很用力很大力的去愛,無時無刻讓對方有愛的感覺~
但只要你讓我失望了,而我對你的這些失望,累積久了~~我會毫不猶豫的掉頭就走,絕不回頭。
雖然無法立刻當機立斷的斬斷,但心死了,就不可能再起死回生。
這也是為什麼,過去的男人們,都覺得我變得很快~因為我對你們,真的失望透了!!
也許,我真的不應該再很愛很愛對方了!

戀愛、男人…真他媽的煩死了!
因為,對方總是會在你很愛的時候,不珍惜,甚至覺得理所當然~
然後你離開了,才在那裡靠北說他有多愛你~~

高中時候的他,在我到高雄的時候,才常常打給我,說他想我……
大學時候的他,在我劈腿之後才說出好久沒說的真心話~~
為什麼不在我很愛你的時候好好的愛我呢??

幹他媽的你們男人就是犯賤嗎?!

那些遲來的真心話和告白,如果能及時的表達出來,也許,就不會有那麼多遺憾了~~
對啊,我劈腿是錯的,是不對的~但有沒有好好的正視過我的付出,甚至是正視我呢?!

「我不要談戀愛了!男人根本就不會好好的看待這些付出嘛……!!」前晚,我哭著跟媽說。

媽的,不談戀愛最好!根本不用擔心、煩惱這些問題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