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4

My girl friends


下班一起吃晚飯~

聽著妳抱怨工作上的事,我們一起聊彼此公司的事,還有生活中的小瑣事~

突然覺得幸福…
因為可以有這麼一個相知相惜的朋友,妳願意向我傾吐,我也樂意跟妳分享~~

又不禁感嘆了起來…
因為我們都長大了,正在從事許多上班族、社會人士常做的活動:下班後和朋友聚聚,大聊八卦或是訐譙老闆和同事~~
我們不再是當初青澀的高中生,也不是那愛玩的大學生了…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和之前的同事吃飯,順便幫她惡補英文~

雖說之前那個短暫的工作經驗不是很愉快~
但恁祖媽我人那麼隨和、平易近人又好相處,到哪總是會交到朋友XD

在離職過後,總算有好多話可以光明正大,毫不忌諱的問~<爽>
也聽她爆了好多料~<笑>

我也直接了當的告訴她,其實我最欣賞妳的地方就是,妳不太像是個已婚婦女!
雖說外表還滿像的啦<汗>,但她的心態卻不是~
常聽她說她最近和朋友聊了些什麼,發生了什麼趣事~~
她的生活中,不只有公婆、老公和小孩~~她還有很多自己的空間~我覺得降子很好!

「女生還是要有自己的女朋友,保有自己的空間,降子生活才不會很狹窄~」她真誠的說。

突然覺得我的女朋友們好珍貴好重要~!
就算再多的男生朋友,可是總是有些感覺是男生無法了解的,總是有心事是他們不能體會的~

我的女朋友們,陪我渡過人生的每個時期,陪我經歷過我的每個男朋友、看過我也嘲笑過我每個造型<大汗>………

我一定要好好的寶貴她們!!
趁還沒死會之前,好好的珍惜每一個人~因為每一個朋友,都代表了一段獨一無二的回憶和無可取代的緣份~

因為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想要我婚禮沒人來<大笑>!!!

PS:照片是一領到薪水就去找素萍姐姐的苗栗行,回途時在火車上拍的~~終於坐到海線的火車了!也見到這傳說中的美景~~以往都是在機車上看苗栗通宵海邊的六根巨的風力發電扇,這次是從火車上看,感覺很不同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