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8

COBS

COBS:死歐巴桑

今天去內湖科技園區的總公司開會~
我是業務助理,因為我上頭的主管,業務經理沒來,所以業務相關的問題,就要靠我獨撐大樑了~<汗>

因為我才新來不到兩個月,訂單跟報價單的接洽都是業務總經理在處理,我還沒有學到~
結果我只能在會議上勉強提出那種很基本的問題~<大汗>

枯燥乏味的會議進行到尾聲,好不容易就可以閃人了!
冷不防的,我們公司最多話的歐巴桑又提出了一個問題~
於是大夥又強打起精神繼續聽下去~~

「欸~怎麼會是我提出這種問題咧!應該是業務提的吧!」她轉頭看著我,突然炸了我一下~
隨即她又自顧自的說,「所以今天請妳來,好像也沒啥幫助吼!」
她當著大庭廣眾之下大聲的說~她的嗓門原本就不小,而且不斷的迴盪在鴉雀無聲的會議室裡……
我愣住了,傻傻的看著她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
大家都盯著我瞧,她就笑笑的說,沒有啦沒有啦,我開玩笑的~~
然後就小聲<其實一點也不小聲!>的跟總公司的人說,「欣綾是新來的啦………」

幹妳娘咧~~
我是跟妳很熟逆?!這是什麼爛玩笑啊?!
媽的操!
妳明明就再清楚不過情形,我就是新來的,而且業務總經理也沒來~結果還在大家的面損我!!

操妳阿木,我就是真的不清楚呀!
為了今天的咪挺,我也有做功課,希望能在會議上提出問題,不要再像個局外人~~

機掰死歐巴桑!
早就對妳的碎碎唸很不爽了啦!!王八蛋><#

可是又不能結屎面,所以我也勉強擠出笑容,附和附和~幹!我她媽的真假掰!
唉~沒辦法,這就是出社會!誰叫那個死歐巴桑是另一個部門的主管呢?!

算了啦~
在大家面前虧我,總比在暗地裡講我壞話還好吧!!<唉>

我只能這麼虛的安慰自己…<嘆>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....好一個老江湖
以後工作久了
妳可不要變成老江湖喔
^^

∴~*Voya*~∵ said...

目前是還沒啦^^"
不過什麼時候會變,真的很難說><"
希望我倆都可以一直青春清純下去~~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