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8

ASS...??!!

前幾天寫信給國外客戶時,又耍笨了~(汗)

因為那個客戶是個慈祥的老爺爺,而且自己又”假會”(臺語),所以我都不寫ASAP(as soon as possible)或BTW(by the way)之類的簡縮,怕他看不懂~

後來一時手殘打太快,寫成了”Ass soon as possible”!!!><”

ASS
ASS
ASS
ASS
ASS
……………(大汗)

更白目的是,我還寄了副本給總經理~(大哭)

我叫客戶「屁眼儘可能的快………」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快領紅牌了吧!?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哈我笑翻了
對了
妳的卡片我收到了喔^^
我有把她放到相簿裡
感動內~~~親一個

Unknown said...

好好笑 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