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9

Made a phone call to Israel!!!!

昨天是我第一次打越洋電話欸!!

因為跟以色列客戶下的訂單一直沒下文,所以頭頭就請我打通電話給他們~
只要按一下009,就可以通了欸!沒想到打國際電話那麼容易!!(驚)

以前小時候看電影或是小說,國際電話播通之後,都會沙沙沙的,聽不清楚~~
但音質跟Skype一樣好,就像通室內電話一樣呢!呵呵,我好俗喔!(汗)

不過真的浪費了公司的電話錢了……
因為對方的口音真的超重,我幾乎聽不懂,只聽得懂一點點的隻字片語~(大汗)
我敢說,對方的口音比日本人還差XDD

白目的我直接告訴客戶,因為你的口音太重,我聽不懂,可否請你再解釋一遍~
慈祥的老客戶突然在電話那頭沉默了好久,接著重重的喘息~~歐買尬!他該不會生氣了吧?!(大驚)
沒想到他爆笑出聲(笑聲很像聖誕老公公欸),無奈的說,他還是發mail跟我聯絡~

我也緊張的跟他道歉,並深深佩服之前他來臺灣時,那個負責接待他的業務Orz!

真的嚇得一身冷汗,因為我能感覺到公司裡的人,都豎起耳朵聽我在講電話~
一掛上電話,大家的詢問從四面八方擁來,「怎麼啦,他說什麼?」、「妳是聽不懂喔?」、「以色列的腔調是怎樣?」………

如果跟對方混熟了,再請他幫我介紹個石油小開吧~

「$%^*()*@#)@~~」
「Should I take off my cloth or something??!!」
不不不,我想我們會溝通不良,連電愛也沒辦法~!大笑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小妞這個有趣...哈..
加油喔

Anonymous said...

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