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9

Just do it!!!


拖著疲累的身體,我和我小小的車,在沉重的夜幕裡,跨越長長的華江橋~
橋上風很大,我勉強打氣精神催油往南騎~

我對自己說,這是自己選擇的路,既然選擇了,就要不顧一切往前衝,拿出我的勇氣和幹勁,努力不要讓自己後悔!!

加油!!
五年前妳可以的,五年後妳也一樣做得到!!!

不要放棄,就像那時候走完幾千階往山頂的樓梯一樣~~!!
嘿!我可是登山社的呢!!

Just do it!!!
多麼簡潔有力的一句話吶!!

就算再怎麼累,我也要用盡力氣大笑、大哭…要一直一直泛著陽光,讓臉上一直掛著笑容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成長的路上是需要朋友的
當你需要人為妳加油

我也會為妳加油加油 gog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