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9

Tooth brace of Voya 16

「來,欣綾!嘴巴張開……」又是每個月例行的調整。
護士姐姐溫柔的把在被瞌睡蟲襲擊的我叫醒,還順手幫我把口水擦掉~(汗)

每次回診,漂亮身材好的姐姐都越來越少…(唉)
反倒是大肚、象腿的護士越來越多~(嗚)
但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啦,因為當我躺下時,她們的肚子總是會頂到我的頭,頭好像快陷到她們的軟肚裡了!就要回到出生的地方……(笑)


跟醫生盧了很久,我真的不能提前拆牙套><”
「誰叫妳之前在高雄待那麼久沒回來~」醫生還是一派溫柔的哄著我,「反正沒差那一兩個月呀!乖~」
溫言軟語害得我整個人麻了起來!!(羞)

這回,連下排牙齒也調整了,拉得好緊好緊~
上下排牙齒目前是處於不合狀態,只要一咬緊牙,或是稍稍讓它倆碰到,就疼得要命!!

只能安慰自己,牙套越來越緊,我邁向大正妹之路就越來越近!!

吃飯的時候,真的好想叫廚師幫我特製餐點,看能不能把排骨飯或是水餃,用果汁機榨成汁直接喝,又快又不痛,而且又能保有食物的味道!(大汗)

現在吃東西根本就不算有”吃”到,上下排牙齒有碰到食物就算有吃了~(嘆)
晚餐吃吉野家的時候,痛到蹙眉摀嘴,店員還一直看我,好像他們家的東西不好吃~冤枉啊大人Orz
真的好痛喔!(淚)

我想,我又要瘦了!!
39KG倒數計算中……

可不可以直接在頸子打一個洞,把食物汁直接灌進去~(…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