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31

hierarchy

表面上是個和平的大家庭,但卻慢慢讓我發現那不成文的等級制度,一層層把彼此分得很開、隔得很遠……

某些人只能做某些事,但某些人卻可以享有不一樣的待遇~~
某些人說的話就是比較好笑,某些人講的話就是有人會聽、會跟著做~~
我沒有任何不平,只是闡述一個我所見到的事實。

所以在這裡,我根本就不是你所認識的Voya,那個古靈精怪,皮得要死的Voya~~
在這麼乏味無聊的環境,就算只有一點點小事,也會被拿來大作文章,所以,我學會做個低調的人,一個不被落人口實、沒有把柄可以讓人說三道四的人~

我再也不是high咖~~
充其量只是個沒啥小路用的業務助理,that's it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