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5

@#$%^)_>**!!

「王世堅真的要去跳海了欸…!!」此時正在看x視的爸比說道。

「目前差不多有一百多位民眾報名,我是請一些年長者不要啦,對身體不好……」望著老王滔滔不絕的向大家報告他精心挑選的跳海地點,我自顧自的說,「幸好你沒說你要吃大便,不然一百多個人跟著你吃…」

爸比:「@#$%^)_>**!!」(大汗)

不過大家想像一下,那麼多人同時低頭扒糞的樣情景,真的很好笑XDD

吃大便更有爆點吧…!!(茶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接著電視出現聖嚴法師被攙扶出場的畫面,「他身體不好了,還要別人扶了。」媽咪兒指了指,「他修得很清喔,哩噗嚕咕啦啦啦……(以上我忘了)」

「?!」我突然覺得很疑惑,「媽,他男的還女的啊?」

媽咪兒:「@#$%^)_>**!!」(大汗)

其實,我一直分不清楚聖嚴跟證嚴法師,因為我覺得他們長得一模一樣XDDD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妹看著聖嚴笑著說,「他在捷運上有廣告呀,就是那個”多想一分鐘,你可以……”」

「你可以用推文的!」哈哈哈,我狂笑~
我的宅弟:「@#$%^)_>**!!」(大汗)
因為這是網路BBS的用語!!(笑)

回過神來,我問妹,聖嚴在捷運有打廣告?
「對呀,就是那個”多想一分鐘,你可以不必自殺”」妹回答。

「是喔!!那個不是蔣公銅像嗎?!」我大驚。

妹::「@#$%^)_>**!!」(大汗)「妳不要看到每個光頭的都說是蔣公好不好?!」

可是,捷運上那個站在頂樓的人,全身都是銅色的呀!!
之前我還覺得廣告公司的人好有創意,居然還拿蔣公銅像來宣傳呢!!

結論是,我好像真的很常讓別人無言吼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