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5

Give it a try!!!



不知從何時開始,我成了凡事都要踹踹看的人~ (”踹”很老梗= =")

隨著大學這四年累積的許多經驗,友情、愛情、社團、課業……
我的”踹踹看”個性,又變本加厲許多~

如果不試試看,怎麼知道自己或是他人的底限?!
如果不試試看,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?!

所以,只要我有心、有興趣,我就一定會親自身體力行,試到不能再試,甚至是遍體鱗傷,滿身是血……

一直很不喜歡預設立場,譬如沒有了解過一個人,就鐵口直斷說那個人怎樣又怎樣的……
也不喜歡畫地自限!因為這一劃,就會slay掉很多激發自己潛能的機會,永遠也沒法發揮百分之百的自己!

但這並不代表朝三暮四,或是好高鶩遠,因為前提必須要先完成現階段該做的事,而且要做好。

找到目標也許很重要,但心態更重要~
有用力用心的努力,離目標就越來越近;就算失敗了,也不會遺憾,因為曾經很努力的爭取過!!
我想,我害怕的不是失敗,是遺憾~
「不讓自己後悔」是我的座右銘~~

找到方法找到路,往前衝就對了,不顧一切的………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態度決定一切,有那個決心是最重要的
藉由你的這些話來勉勵我自己,也共勉之 :)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 我在台北的姐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