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4

= =”

電影剛結束,人潮散場…我呆呆的還在座位上發愣,久久不能自己,臉上還掛著淚痕~

正當我和朋友討論起”投名狀”時,朋友突然像發現什麼似的,大叫,「書咧?!」
因為我們在電影開始前去逛書店,而我負責拿我們買的書~
買完書,我們移陣到等候區的沙發小聊一下~

朋友還想起來書不見了,我可是連想都想不起來咧...(汗)
於是我們奔回到院廳裡,慌張的尋找那被我們(是妳吧?!)遺忘的書~
打掃阿媽好心的告訴我們,書剛在等候區被找到,現在在售票處,請我們去拿~
原來在等候區就被忘記了...Orz!!!

然後我們又急急忙忙跑到樓下售票處~
「不好意思,沒有欸!」售票人員們一臉歉意。
「怎麼可能?!」我大驚。
「沒有的話也沒關係。」朋友安慰我。
但是我搞丟的呀,我一定要找出來!!我堅持。因為裡頭不只有我的書,還有對方的書呢!

我的眼神飄向坐在我們剛剛在等候區的位子,現在那裡坐著一個長髮,綁著馬尾,旁邊還放著一雙金色高跟鞋的人~
我快步向前,「小姐小姐,不好意思,請問妳……」
小姐回頭,我整個大傻眼!!這位小姐怎麼有喉結?!(大驚)
「咳咳!有什麼事嗎?」那位先生特意清了清喉嚨,壓低了聲音,非常非常尷尬的看著我;朋友則是驚慌失措,不安的站在一旁~
而我問完那位”小姐”之後,當場大笑出聲,笑到臉都紅了,腰都直不起來~(哈哈哈)

整個就是很跳Tone啊!!
還沒從”投名狀”那悲傷的氛圍中跳脫出來,緊接著馬上發生這一連串爆笑的白癡事……!!
我們都還沒有討論電影情節咧!!淚痕都還沒乾欸~~
真的整個fu都沒了啦,”投名狀”都不投名狀了><””

「他很賤欸!沒事幹嘛留那一頭長髮,而且幹嘛還放一雙高跟鞋啊!!」我忿忿不平的大聲說。(妳是惱羞吧?)
「妳明明就自己認錯人,幹嘛牽拖啊...」朋友沒好氣的說。

而且我還錯過最後一班捷運,結果被我大囧到的朋友,只好從微風廣場載我回土城...(大汗)
天啊,我,我我我…怎麼可以這麼白目?!

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....我想應該也會是唯一一次吧~(…)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投名爆好看阿
好想再看喔
搶錢搶糧搶娘們xd

還有 感情的事我自己決定啦
我自己會觀察 你有機會的話多認識他 會發覺他是個好人的xd
他很照顧我啦~感覺他愛我比較多
不然介紹老灰亞給你好了 怎樣???jc

Anonymous said...

投名爆好看阿
好想再看喔
搶錢搶糧搶娘們xd

還有 感情的事我自己決定啦
我自己會觀察 你有機會的話多認識他 會發覺他是個好人的xd
他很照顧我啦~感覺他愛我比較多
不然介紹老灰亞給你好了 怎樣???j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