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24

Sick leave for two days

我是跟臺北犯沖嗎?!(幹)
一回臺北就小傷大病不斷…先是鬼天氣害我出車禍,然後又感冒引發幾百年沒得的腸胃炎……

之前在高雄時,幾乎不曾有過任何病痛,反而還很羨慕那些弱不禁風的女生,因為她們常常生病,然後男朋友就會悉心照顧……(白目欸妳)
可能是男友們沒有很溫柔的對待或是呵護我吧,也因為自己很少生病,所以我真的還滿希望自己能住一下院之類的,讓人照顧一下!

結果這幾天強烈腸胃炎來襲,又吐又拉的~
這下好了,沒有男朋友啦~~
整個就是很無言啊我...(.........)

不用生病,更用不著上醫院…我要我的男人真正的對我溫柔~

連請了兩天病假~真是夠了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