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27

^^"


以下是我和朋友的MSN對話^^"


********我是想回娘家分隔線********

我想跟墾丁做愛 說: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回高雄了喔…快得思鄉病了!

友 說:妳這個偽臺北人= =+

我想跟墾丁做愛 說:真的很久沒回去了…(大嘆)

友 說:......

我想跟墾丁做愛 說:欸!我在等妳問我多久沒回去了~~

友 說:妳的很久一定不會很久…譬如說像三、四個月那種 = ="

我想跟墾丁做愛 說:我真的很久沒回去了,大概一個月了。

友 說:滾回高雄吧妳><##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大家應該知道誰是誰吧~(茶)

PS:照片是高雄澄清湖附近的鳥松溼地~~靜謐的湖畔,賞鳥釣魚…很棒的地方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