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13

HappyHappy

昨天老天爺爺開了我們一個小玩笑,那就是……天氣突然變冷了啦><”
兩個大女生頂著刺骨寒風騎著機車~幸好有大咪咪取暖!

開開心心逛街,試穿試得好爽,走路走到腳痠,雖然根本沒買啥XD

把公司的狗屁倒灶,還有其他拉拉雜雜的鳥事,通通丟到一旁,就這麼愉快的聊著天、笑鬧…

聽說妳變胖囉?
我也是!!今天突然發現,我22.4年的S神話差點破滅,讓我嚇得一身冷汗!!
我要當永遠的S號女神,決不屈就於M號!!
咱們要一起加油,杜絕發胖和肥油!!

到家之後,又有墾丁的好山好水,跟陽光男孩們迎接我……好幸福喔!!
原來幸福,就是這麼簡單!!

一時之間,突然辭窮…真的只能用”大開心”三個字,來形容2008年第12天!

PS:要不要在我網誌上放一下咱們的合照,順便幫妳徵友XDD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不知道幾百年前就開始穿L了
感嘆阿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