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28

The year-end party

上週五公司尾牙。

其實並不會很期待~因為我是新人,才進去四個月而已,大獎一定輪不到我~~
而且今年公司創下有史以來最大虧,所以公司上下感覺一陣低迷~~

老早就在小本子上寫下大大的"尾牙"兩字,之前真的還滿期待的~
但後來卻越來越沒感覺了~~重點是公司的同事們~
我們公司以男生居多,大都是斯文的工程師,只有女生比較吵鬧一點~(汗)
雖然公司氣氛和諧,但卻是和諧過了頭,變成了死氣沉沉!!
並不會因為移師到熱鬧滾滾的地方,人也變得熱情~
也因此,我們的尾牙並不會很high~(冷)

吃尾牙的餐廳鬧哄哄,我們前後左右都是吵鬧的噪音,而我們只能用冷靜來形容~
好吧,比冷靜再好一點點~~(大汗)
附近場子的人不斷的上臺高歌,但我們卻沒有人上臺~形成強烈對比!

不知道是其他場太吵,還是我們太安靜,輪到同事上臺講話時,明明拿著賣克風,聲音卻還是小到聽不見!!

看著一位大姐為了這一天精心打扮,再看看自己隨便套上的外衣,好像真的太不看重了~
於是我刻意遲到一下,跑去康x美、屈x氏補粧!嗯~~開架式化粧品真的很好用XDD

快結束的時候,總算有了小高潮~~
最大獎居然神奇的一直到最後一刻才出現!!
起初大家還懷疑有沒有作票,故意要炒熱氣氛,但真的沒有~!

生平第一次尾牙,也是生平第一次吃魚翅(”咦?魚翅在哪?””這個就是了。。。”),生平第一次跟這麼多大老闆同場合,生平第一次跟這麼多年紀比我大,但其實跟我差不多職等的人一塊兒~

不知道明年是否仍在這兒?(如果沒被發紅牌的話^^")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我要分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