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1-07

I'm not sure if that's......

去年的時候(明明就是上個月XD),水果日報大篇幅報導,有一個女生在捷運的女廁裡,上吊自殺~

「就是最裡面那間廁所……」妹回家煞有其事的跟我說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來隔幾天,學妹上臺北找我玩,我們在捷運站裡,我一時尿急,就跑去上廁所~~

捷運女廁還是一樣大排長龍~~
但奇怪的是,最底那間沒人要去上,「幹嘛不去上呀?我好急喔,不管了!!」我心裡OS,「應該沒那麼剛好吧!!」

更詭異的是,廁所的掃地阿媽一直對我行注目禮,而且排隊的人也紛紛轉頭看著我進廁所~(汗)

解放的感覺真爽!!
可是一出來就被一堆人目送出廁所……本來覺得沒怎樣,後來都覺得怪了啦Orz

(神經是有沒有那麼大條啊妳?!)

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走開,妳不要靠近我啦><”」妹大叫著。

「就尿急啊,誰會想那麼多啊?」我很無辜。

「要是妳,妳要尿剉出來還是被鬼……」話還沒問完,妹急忙打斷,「我要剉出來!」

「哈哈哈!這真是一段經典的對話!!!」我大笑。

不過,到底是不是那間,我也不確定。。。。。

但,這有很重要嗎.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