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12

988

在下我是臺哥大門號,用的是已經絕版的988方案!

一天有四個時段任選,每個時段是12個小時,在這12小時裡,我撥打同是臺哥大門號不用錢,也就是我打網內免錢~網外送988元還是988分鐘…我忘了!

因為之前在南部生活,而且家人和很要好的朋友都是用臺哥大,所以才用這麼高的資費方案~
但因為現在已沒有988了,而這個方案對我而言是最划算的,所以我就也捨不得換~

雖然現在越來越少人辦臺哥大了,而在我的電話簿裡,臺哥大的人數更是屈指可數~
不過幸好跟我同門號的,都是很好的朋友或是親密的家人!
跟好友和遠在高雄的妹妹,可以無限暢聊聊到爽~有了她們一起分享分擔心事和煩惱,日子過得開心無比!

但是,我的988讓我嚐到了人情人暖~
前男友那個渣,在交往期間為了我辦臺哥號碼,然後就是我單方面打給它;分手之後,信誓旦旦說要把我追回,卻不斷的央求我打給它...因為我打給它不用錢!!
同是臺哥的朋友,平常響我一聲就算了,因為知道我會回撥~
但之前我手機沒繳費被斷話,那些朋友竟也沒啥打來了(唉唉),甚至連簡訊也懶得傳~(嗚嗚)

所以,如果有人知道我是988打給他免費,反而還特地為了我花錢~可想而知我當然會特別感動T_T!
總算讓我一顆不平衡的心,好過一點了!
謝謝 :-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