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25

How to reject others really matters!

最怕最怕也最恨最恨被盧小了(很大方在網誌上大喇喇的公佈自己的弱點^^")~!!

好友失戀一直拖著我吐苦水,讓我電話費爆增;
明明就想睡或是該做別件事了,朋友還一直想繼續未完的話題,也讓我電話費破表;
爛人男友輕聲細語、口蜜腹劍的不斷拉著我哄騙我,讓我好幾度無法真正下定決心快刀斬亂毛…,麻;

面對路上那些賣愛心筆或是填問卷的,雖然我沒讓他們得逞過,但也被盧了好久而弄得雙方像打了一場仗一樣身心俱疲@@"

直到現在,和爸一起經營、管理泳池,和各色不同的人周旋,讓我又變成被盧小的豬頭><””

事情是降的,因為爸沒有跟我溝通好,五月份停止招生,也就是說,現在要報名的人一律從六月份開始上課,繳的費用當然也是旺季的價格,1400塊大洋~比六月之前的淡季多了四百塊。

有位報名的民眾聽到我跟爸的兩套標準,非常不爽,怎麼昨天聽到的是一千元,隔天就變成一千四?!
因為爸隔天才告訴我,所以我不得不跟對方道歉~
然後她就盧我,一直請我幫她跟教練商量,可不可以一千塊就好!!
我他媽的心裡真的超幹又超為難,每每遇到這種情況,我的心情就會很差~感覺頭被套了一個超大的豬頭~”~

結果爸當然是說不行呀,「我們是志工公益推廣,12節課算多收400變成1400,還是很便宜呀!!沒必要低聲下氣的求別人來學!」
其實我覺得這是我和爸內部沒有溝通好,才會有降子不妥的安排~我本來是覺得,就收這個人一千塊,不過要她五月最後一週的星期一給我立刻來上課!
又或者像媽咪說的,收對方1400但給她免費多游一、兩次~因為這畢竟算是我們的錯~~
可是爸仍舊厲聲的堅持著,於是我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對方…(唉)
但後來和那位民眾講不到一半,就被掛電話了 = =

這還不是我第一次豬頭喔!!

隔一天,一位熟客的媽媽硬是要在五月底之前報名,竟當著其他客人的面盧我><#
重點是,我都已經跟其他的客人說好了,之後都是從六月份開始招生~
我難以忍受也無可免的頂著超屎面,直接告訴那位家長,「妳這樣我很為難,因為我不是老闆,而且我會被罵!!」
她竟轉而盧我媽咪,而媽咪也在其他人面前答應了!

我真的覺得,那位盧小媽媽的人情世故只值那屈屈四百元;因為她臉不紅氣不喘的在大家面前盧著一個,已經告訴她難處的人,就為了那四百元!
無論之前對她印象再怎麼好,想到這我真的覺得很不齒,也替她覺得科連>O<


要知道,外面一節一小時的課可是要價五百元,而我們一節課1.5個小時不說,12節課就算收個1400也是便宜到不行啊!!
然而,那些機巴人不等我分析完就急著打斷我或是直接掛我電話(幹)~
我真的不懂這四百塊這些操雞掰愛盧小的人來說,是天文數字還是怎樣…
心情真的真的很差!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豬頭啊!!!???

幸好,仙姑姐B傳授給我她個人多年的獨家祕訣,讓我的原則硬起來~
否則我真的會繼續戴著豬頭頭套過日子吧(汗)~

不過,我想我得感謝這些其實一點也不機巴的機巴人,給我上了這麼多堂社會課~!!

下次面對被盧小的時候,我一定一定要很帶種的斷然拒絕!!
所以,別挑戰我吶= =+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