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6

I'm me finally!

昨天親愛的姐B突然回家,然後突然決定要幫我把一頭小太妹般的金妹給染回來~
小的我哪敢不從呢Orz
←素顏也超正的姐^^

我原本的髮色是曾引起許多髮型師圍觀稱奇的”四度色”,也就是淺栗色~ 本來我也想,染淺栗色或是淺褐色就好了!
↑很不想染老人色的Vo >"<


→姐在後面忙著調醬料@@"

但大師級的姐B拍拍胸脯,「妳要染黑色!降子褪色之後就會變成妳原來的髮色了!」
「?!」(驚)
「我才不要咧!那會超黑的,老人才會染黑色!!」我猛搖頭。
「真的是按捏啊!不然妳看媽媽頭髮褪色之後變這樣欸!!」媽連忙翻起頭髮show給我看~
於是我只好選擇亮黑色...(汗)
真的很丟臉啊,因為我就要染老灰仔才用的黑色...(大汗)

老早就決定要用照片記錄我的染髮記了!!不管有多醜,好玩就好(哈哈)~~
                   →超像尼姑XDD

↓染之前先來一張!
 ↑大龜頭!!!
←染完囉!!嘿嘿,相機的白平衡調亮一點,就可以有拍貼的桃色肌囉!!降子髮色看起來不夠黑~
        →降子看起來就很黑了吧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