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4

Fall into memory...


整理房間,打開收藏信件的鞋盒,翻到明在我們最後那段日子寫給我的信~
突然,我的眼睛離不開那幾張信紙,思緒把我拉回兩年前~

太遲的愛
究竟心歸屬於誰的惶惶不安
相見恨晚的恨
錯的人但對的感覺的遺憾
不斷的在心裡拔河拉址的內疚及悔恨...

兩年前心裡所有的感覺,複雜的情感情緒糾葛,直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再看到高職時寫的日記~對男友就是莫名的盲目崇拜…根本就是個花痴嘛@@"

就在我快看不下去的時候,字裡行間出現的幾句話,吸引了我的目光~
「剛剛上國文課突然大地震!我最怕地震了好恐怖!沒想到地震完後,第一個接到的就是F的簡訊!!」
「今天F傳給我”只有妳,只有為妳…”的簡訊...」
讓我又開始後悔,為什麼當初沒能好好把握F對我全心全意的喜歡!!

那股超幹的後悔,像大浪朝著我沖來,把我打得暈頭轉向+__+

從相識至今這十幾年發生的事,又開始在腦中播放…(唉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剛剛不知為何連到了某任男友(好像數不完?!)的相簿~
不常更新相本的他,難得有了新的照片~好奇之下就點進去看~
那是他和他們壘球隊練習、比賽的照片~

看到他穿壘球服的樣子,我心跳不受控制的開始加速...
可不是因為我還喜歡他!
是因為我最喜歡看男生穿壘球or棒球服!! (我是棒球控~哈哈)

還記得他穿壘球服時,我總是會目不轉睛的盯著看~

熟悉的壘球服映入眼簾的那一刻,好多好多當初的記憶片段冷不防的冒了出來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整理房間的時候,才不要讓妳整理到妳的那些信咧!不然又會整理個沒完沒了!!」記得有一次妹大聲的說。

無論是4512年前上課跟同學互傳的紙條、8456年前的情書,或是沒送給朋友的卡片、朋友送的小禮物、前男友們的信件…...都能讓我回味回顧好久!!

我的天吶,我真的是個容易跌入回憶裡的人!!

可不是犯桃花癲,只是恰巧這些回憶是跟男人有關!!

望著散落一地的信件照片衣服,房間哪時才整理完畢啊...(大汗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