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17

Slow down!

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

不過對總是遇人不淑的我,感覺已經其次了!人品才是最重要的!!
當然也是要有感覺的~沒感覺就在一起,會性冷感啊哈哈!!

老是目幹識人不清的我,得非常仰賴:
對方朋友的評價(而且要多年好友喔!他媽的這回我學乖了!!)
我的好友群的鑑賞(當然要得到好友的首肯啊)
爸媽及家人的肯定(我家爸比媽咪還仙姑姐姐看人很準= =+)
當然還有長時間的相處~
反正就把親友團祭出來!(你是我的眼...)

完全不敢貿然踏出第一步,就只是在原地張望徘徊~不過,降子很好!!
因為這是保護自己的第一步 :-)

總之,不能再輕易的把心交給別人,也不能再毫無防備的開啟我脆弱的小小心臟~

時間,才是王道,才是關鍵!!
而我要小心翼翼的慢走慢看慢慢來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