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4

>+++<

昨天去博物館看展覽時(硬要重覆一次XD),遇到泳客的阿公,因為阿公很常來,所以我一眼就認出他~
上了年紀的人,忘性果然真的很大,他盯著我好久竟說,「咦?妳好面熟,我好像在哪裡看過妳…」
歐買尬,我們明明幾乎每天見面Orz!

聊了一會兒,他突然問我,「妳是沒在唸書了喔?」
而我也順順的回答,「是啊我沒在唸了。」
「安捏喔...那妳不準備考那個叫什麼…基測嗎?」此話一出我整個呆掉!!(大囧)
「不考高中嗎?降子好像不好啦…」阿公語重心長的說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哇咧!!原來他一直以為我是國中中輟生啊…(大哭)!!!
靠!我這禮拜一定要把褪成金色的頭髮染回來><##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到家,不知為啥就是一陣莫名的口乾舌燥,大概是太久沒有性生活吧(哈哈屁咧)!!
決定把多的一塊錢湊一湊去買五十嵐~
然後我就像中邪一樣,嘴巴一直喃喃唸著,我要喝五十嵐…(汗)

到了五十嵐,嗯,生意不錯,很多人在排隊喲!

「五十嵐,正常甜、去冰!」輪到我的時候,我大聲的脫口而出。
店員一臉疑惑的看著我。
「五十嵐,正常甜、去冰!」我又重覆一次。
「呃..小姐,妳要什麼?」店員整個愣住。
「五十嵐啊!!」?!「不是不是,我要紅茶...」猛然回過神的我,發現後面一堆排隊的人都笑了><”

你以為降子就結束了嗎?!

結帳的時候,店員接過我那一把都是一塊錢的零錢,仔細的清點後,退回我一個看起來很髒的一塊~
「它只是比較髒而已啦!」我笑著解釋。
「呃…小姐,這個不是臺灣的錢喔!」那店員看起來很勉強。
定睛一看~~~那居然是泰銖啊~~~~~~(吼)

一個人去買五十嵐,一次就上演了兩個不同的笨事~(淚奔)
我以後還敢去那間嗎?!(嗚)

「我真的好白痴喔…」我大嘆。
「妳哪一天不白痴啊?!」抹抹大笑。

P.S.: 這張是尼克趁我笑開懷的時候拍的~不知為啥我很愛這張欸!就很憨很好笑~~不過看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像國中生?!(驚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