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11

Tooth brace of Voya 27


五月份的例行調整又到了!
總覺得時間過得飛也似的快,每月一次的回診一下子又來了!

一踏進診所,櫃檯的護士解結臉色嚴峻,「欣綾妳來一下。」害得我心慌慌~

「那個…欣綾妳的費用很久沒繳了…」解結提醒我。
「可是醫生說,費用可以不必急著繳清,牙套趕快弄好比較重要…...」我小小聲囁嚅的說。
「但是真的還滿久沒繳了...」看著護士解結有點僵硬的臉色,還要尷尬的壓低音量不讓其他人知道,一邊嚴肅的交代…我竟突然很想笑,還得拚命忍住才不會”噗哧”笑場咧!
天啊我怎麼可以這麼沒羞恥心啊@@"

仗著有醫生的「費用可以不必急著繳清,牙套趕快弄好比較重要」免死金牌,我兩手空空橫行了診所三、四個多月(汗)~

不知是不是因為費用滿久沒繳了,一在躺椅就定位時,解結的動作真的不如以往溫柔,把人家弄得好痛啊(這句好像有A到>///<)~

出乎我意料的,這回沒有祭出刀片磨呀磨,也沒有上多餘的橡皮筋~
少了清洗牙縫的那股異味,還真的有點不太習慣0_0

「妳現在是在穩定期,各方面都不用再特別去處理,我們在觀察妳的牙套~~今年的八九月就能拆了!」接著醫生無奈的說,「去年年底就可以拆了,是妳一直拖…真是的!」
「因為我還想多回來看看大家呀!」我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句三八話~媽呀我的臉皮簡直比馬桶蓋還厚了!!

呀比!!八、九月就能舉行拆套大典囉!!!(HIGH)
以後我一定要更準時的赴診!
也得按時繳費了…不然護士姐姐們會追殺催收啊!!(講得她們好像是暴力討債XDD)

P.S.: 媽咪兒母親節快樂!謝謝妳生給我一個跟妳一樣挺的鼻子,還有嬌小容易讓人記住的身材~(母親節這天應該是要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吧= =a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