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15

This is me...!!!

前言:因為我家收訊真的很爛,爛到連沒格萊恩都快看不下去了…(這梗好爛XD)
所以手機都要放在陽台或是窗戶旁拜(汗)~

前天接到朋友來電。
沒想到聊沒幾句,他就突然說他聽不到了(驚)!

於是我慌慌張張打開後陽台的窗戶,直接坐在陽台上講電話~~

然後講完之後才發現,我忘了穿褲子.............
也就是說,我只穿一件背心跟內褲..............

重點是?!
我家後陽台離對面住家的後陽台超近,難怪那時候對面的中年男子看了我好久....(幹)

不過…幸好我是穿桃紅色小褲褲,不是阿媽肉色高腰內褲…...(囧)

然後毛沒刺出來!哈哈哈!!!

***************也是同一天**************

也是前天的事~

晚上趁著水池沒啥人的時候,趕緊下水練游泳~
不冷不熱的天氣下水,真的超舒服的!!

不一會兒,來了一群宅宅~有五個人。
說是宅宅,其實就是有點接近中年的年輕人,穿著打扮就是,you know,衣服紮進去褲子、穿著某某路跑的紀念T-shirt~有股淡淡的宅味兒!

他們本來是四個人下水,所以我收四個人的錢~但後來第五個宅哥不知怎麼的,突然改變心意要下水了!
於是我只好上岸跟他收第五個人的門票~~

我不慌不忙的爬上岸,準備跟他收錢…
「!!」對方看到我直接從泳池起身收錢,有點小傻眼~~
「喔,我很溼。」迎上他呆滯的眼神,我反射性的解釋。
「呃..」對方還是呆掉。
「不好意思我很溼,溼溚溚的。」這句一說出口,我突然覺得怪了!!就是怪了!!
「喔…那個我在游泳啊,所以很溼。」幹我為啥還要跟他再解釋啊><”
這時,我隱約可以感覺到,其他人好像都在笑...(大汗)

是的,我每天都很溼= ="

********************還有?!*************

同一天發生兩件蠢事~~真是夠了!!

這就是我啊Orz

No comments: